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舜天寄望“浑水摸鱼” 俱乐部:赢球才是硬道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3日03:15 球报

  两轮下来舜天队只得到两分,而舜天的冲超对手却大肆捞分。如今,舜天与宁波国力和广州日之泉的差距已经拉大到5分和3分。冲超的对手越来越多,冲超的难度也越来越大,但舜天却“痴心不改”,但真正想冲上去,舜天还得有点乱中取胜的手段。

  随着国力和日之泉相继赢球,现在中甲冲超形势已与上半年完全不一样。当时武汉、珠海在前面领跑,后面只有舜天一支球队在追赶,而现在除了武汉队依旧一骑绝尘外,其
IBM最小的台式机 走向国际化的中远集团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余几支球队已经陷入了胶着状态。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不仅是舜天队要全力阻击珠海队,其他有冲超想法的球队都会全力以赴地阻挡珠海队前进的步伐。

  可以这样说,中甲已经进入了一个空前混乱的时期,谁能最终坐上第二的位置现在还很难说,舜天队完全可以抓住这个“群雄逐鹿”的机会好好进行一番“浑水摸鱼”。当然,机会是有的,但是舜天队首先要解决好自身的问题。正如俱乐部副总经理张玉道所说的,“不论对手怎么样,我们赢球才是硬道理。”

  “机会永远眷顾有准备的人”,舜天俱乐部自然了解其中的道理。其实早在上一轮战平有有队之后,张玉道就同记者聊起过中甲下半年的走势。他一直坚信,下半年的比赛将更加艰难,各队之间的争夺也会更加激励,只要舜天队做好自己应该做的,拿下应该拿下的比赛,实现冲超的目标还是有希望的。

  作者:特约记者刘飞

  (来源:球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