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巴萨连胜背后有颗幸运之星 法国小子受封“开罐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3日02:39 东方体育日报

  在西班牙,每当有球队获得完胜后,媒体总喜欢把打入的第一球称为“开罐头球”。久利加盟巴萨后连续两场率先破门令加泰罗尼亚球迷极度疯狂,比赛尚未结束,已经有球迷高唱“久利,你是我们的开罐器”……

  诺坎普对于久利来说是个新的挑战,但这个挑战很快在法国人的出色表现下如融雪般消去。继在桑坦德的一锤定音之后,本场面对气势汹汹的塞维利亚人,又是久利首先为巴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走向国际化的中远集团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内衣让走光更美丽
萨打开了胜利之门,难怪死敌皇马的喉舌《阿斯报》也将其赞叹为“首开纪录”先生。

  早在上个赛季中期,久利就曾接受过《每日体育报》的专访并表达了对诺坎普的向往之情,“现在真的能在几万人的欢呼下踢球,这种感觉棒极了。”无巧不成书,在加泰罗尼亚球迷看来,本场对手塞维利亚恰巧是一个诺坎普尊严的“玷污者”,因为后者的主席德尔尼多和球员阿尔法罗曾在赛前强烈要求足协执行对诺坎普的关闭令。

  对付挑战诺坎普尊严的人,久利当然不会客气。第35分钟,哈维隐蔽地将球分到禁区右侧,久利的捅射被对方门将埃斯特班封了一下后仍然飞进了大门,这是新赛季诺坎普正式比赛中的第一球,第一个上前先其表示庆祝的居然是上赛季冠军联赛中的对头德科。

  久利的贡献不只是进球,纵观全场比赛,出任右边锋的法国人在右路几乎畅通无阻,粗野的塞维利亚人完全跟不上他的节奏;至于他的攻击则讲究效率,被换下前的60分钟内他只有两次攻入禁区射门,一次被埃斯特班扑救,另一次则转化为进球。被伊涅斯塔换下时,诺坎普全场6万观众起立为他鼓掌,和开场时解说员介绍新加盟球员时的掌声遥相呼应,这就是对法国人最好的褒奖。赛后久利表示:“今天的比赛令我激动,但现在我们只想着苏格兰人。”

  本场另一进球者拉尔森也博得了各界喝彩,33岁的瑞典老将进球似乎有点争议,不过媒体都装做没看见,《每日体育报》对“久利-拉尔森”核心的形成大加赞赏,称拉尔森恢复了杀手本色,并认为这是巴萨引援工作的成功,哈维-久利-拉尔森的铁三角治愈了巴萨的小罗依赖症。拉尔森在诺坎普的初考已经通过,但下周冠军联赛的考验将更加严峻,届时瑞典人将重返格拉斯哥,面对老东家凯尔特人。作者:特约记者莫伦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