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我们创新了女排精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2日18:24 北京晚报

  冯坤与广大球迷网上交流

  昨天下午,中国女排队长冯坤在网上与中国球迷进行了一次交流。她表示,我们延续了女排精神,同时又创新了女排精神,2008年的中国女排仍将是一流的。

  从网上交流的球迷看,还真没想到冯坤在全国有那么多的拥护者,而且除了内地,来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走向国际化的中远集团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内衣让走光更美丽
自中国香港、澳门的球迷也不少,他们自称是“坤迷”的一员,都邀请冯坤能够到那里访问。冯坤感谢广大球迷的支持,并对一些问题作了回答。

  冯坤说:“在这次奥运会上,我们延续了顽强拼搏的老女排精神,这种精神是不可替代的,而我们又是新时期的女排球员,同时对女排精神进行了创新。”

  很多人都很关心未来女排队伍的调整。冯坤说:“2004年奥运会后,球队肯定会有人员调整,进行新老交替,我们的阵容很齐整,补充进来新鲜血液会增强我们的实力。我相信自己能够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继续为国效力。”当球迷问现在的女排在什么地方还存在问题时,冯坤说:“夺冠并不等于就没有问题,比如强攻能力、小球细腻的串联技术等还不是很好。”

  在问到哪些新球员会进入国家队时,冯坤说:“这个问题是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与陈忠和教练考虑的事情,全队技术全面的道路不会改变,身高不是最重要的,但这是世界一个潮流。北京队的薛明身材条件较好,打球很有灵性,发展潜力很大。辽宁队的楚金玲不知道肩伤彻底好了没有,只要没有伤病,相信她也会有良好的发展前景。”

  至于女排优势还能保持多久,冯坤说:“我觉得中国队还比较年轻,技术比较精湛,全队打法成熟全面,还会有更多的新人入选国家队,完全可以将优势保持到2008年奥运会。”

  还有人问她奖励多少钱才知足?冯坤说:“至于多少钱能满足,其实我觉得人知足就好,因为钱是没有头的,只要自己心情快乐,没有太多钱也会很愉快的。”

  冯坤最后说:“我坚信中国女排能在北京2008年奥运会上夺取冠军,希望广大球迷继续支持我们。”本报记者孔宁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