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布拉特怒斥贝克汉姆等巨星“耍大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2日18:24 北京晚报

  本报讯在8日进行的2006年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中,英格兰队客场以2比1击败波兰队,取得了预选赛开赛以来的首场胜利。但赛后,英格兰队的球员们却集体拒绝出席新闻发布会和接受采访,应该随主教练出现在新闻发布会现场的队长贝克汉姆,这次也不见了踪影。这样的局面令当场的记者大为不满,而且此事还惊动了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

  在经过一番具体了解后,布拉特正式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我对此事表示严重关切。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走向国际化的中远集团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内衣让走光更美丽
我们现在已经进入信息时代,演员们在舞台上演戏时都需要和观众进行交流,同样,球员们也应该抓住一切机会与媒体和球迷进行交流。”

  自从上任以来,布拉特就十分注意“交流问题”。在他的倡导下,双方球员在比赛结束时被要求聚集到中圈附近,向现场的观众表示谢意。布拉特认为,只有球员与球迷通过各种形式加以交流,足球运动才能得到更多的支持,从而不断向前发展。而此次英格兰队球员们的行为正好撞到了枪口上,布拉特为此恼怒不已。他甚至怒斥小贝等人“耍大牌”,赢得了比赛就忘乎所以。

  其实英格兰队球员拒绝出席新闻发布会和接受采访的真正原因还是源于媒体的报道。在英格兰队两球领先的大好形势下被奥地利队逼平之后,英国媒体对门将詹姆斯犯下的低级失误口诛笔伐,一些小报甚至称“詹姆斯的智商像驴一样低”。这样的批评和讽刺着实令英格兰队的球星们难以接受,因此他们便选择通过集体沉默以示抗议。

  布拉特在了解到了上述情况后说:“可能一两名球员确实受到了外界批评的影响,但是他们在公众面前展现出的包容力必须高于这种批评。外界对球员有褒有贬,这很正常,球员必须无条件地加以接受。”(陆毅)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