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一场平局两样无奈(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2日17:23 法制晚报
这样的一个平局,两家都不乐意本版供图/Photocome

  本报讯在昨天下午上海虹口体育场进行的中超第7轮、北京现代队客场挑战上海申花队的比赛中,现代队在2∶1领先的情况下未能将胜利保持到终场,结果双方最终以2∶2踢成平局。现代队没能创造上海滩客场获胜的记录,而申花队则遭遇了中超5连平。

  第20分钟,申花率先打破僵局,阿尔贝茨射门得分。

  9分钟后,现代队的阎相闯直传,科内塞反越位成功,形成单刀,面对出击的对方门将朱慧谦,他冷静地推射球门远角,为现代队将比分扳成1∶1平。这一进球极大地鼓舞了现代队的士气,全队开始在中前场做出了更有效的配合。第37分钟,阿莱克斯将球传给在禁区前的杨昊,“小耗子”回做给跟上的陶伟,陶伟一脚漂亮的远射,皮球击中横梁后弹入网内。凭借着这个入球,现代队2∶1领先上半场易边。

  为了打破落后的局面,下半场一开始贾秀全用在土伦杯上表现出色的国青小将毛剑卿换下了李大维,随后又用乌拉圭国奥队球员皮特·维拉换下了曲圣卿,以全新的锋线组合进攻。

  第68分钟,孙吉一记斜推,郑科伟右边路快速插上得球传中,姚健飞身将球击出禁区,守候在禁区线附近的皮特·维拉一脚射门,球踢得极高,这脚匪夷所思的高弧线球如落体炸弹一样几乎垂直掉进了现代队球门里,最终将场上比分变为了2∶2。

  作者:周超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走向国际化的中远集团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内衣让走光更美丽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