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图拔被逐上看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2日17:23 法制晚报
鲁能队王超(左)与对手拼抢

  本报讯昨日下午,联赛第二阶段取得三连胜的山东鲁能队客场挑战沈阳金德队。上半时第10分钟,沈阳队利用陈涛的一脚远射率先破门,第19分钟山东队获得罚任意球机会,李金羽利用补射扳平比分,最终双方战成1比1。

  尽管最终的结果只是平局,但比赛场面却是火爆异常。在第24分钟的时候,场上出现了混乱状况。弗拉德受伤倒地,图拔走到场边要求换人,但主裁判黄俊杰并未同意,双方发生激烈争执,结果图拔被逐上了看台。1分钟以后弗拉德勉强站起身后,将球开出界外,这时山东队才得以换人。

  赛后图拔表示:“只要能奉献上一场精彩的比赛,换人的过程不影响比赛就可以了。”但他随后也承认:“当时的态度确实是过于激烈了一些,不应该那样冲动,裁判的判罚也比较公正。”同时,他认为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双方的球员发挥得都不错。本来是要全取3分的,但没想到沈阳金德的球员会有如此出色的发挥,最终的平局也是非常正常的结果。

  沈阳队代理主教练段鑫赛后表示:“球队正在进步,我们仅仅在下半场刚开始的一小段时间内有些被动,但后来也控制住了局面,没有赢下这场比赛实在是非常遗憾。”

  作者:周超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走向国际化的中远集团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内衣让走光更美丽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