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英超 德甲 中超 综合报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2日15:38 海峡都市报

  英超

  北京时间昨晚10时,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5轮进行6场争夺。阿森纳客场3比0战胜富勒姆,永贝里的梅开二度帮助枪手以5连胜独占鳌头。曼联客场2比2战平博尔顿,利物浦主场3比0完胜西布罗姆维奇,米德尔斯堡主场2比1力克伯明翰,纽卡斯尔主场3比0战胜布莱克本。在此前进行的一场比赛中,切尔西客场0比0战平阿斯顿维拉,埃弗顿客场1比0小胜曼城,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走向国际化的中远集团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内衣让走光更美丽
孙继海第73分钟替补出场,还在养伤的李铁没有进入大名单。

  德甲

  北京时间昨晚9:30,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4轮展开7场争夺。拜仁慕尼黑主场1∶0小胜比勒费尔德,多特蒙德客场2∶2战平波鸿,勒沃库森客场0∶2不敌美因茨,不莱梅客场1∶3落败于门兴格拉德巴赫,纽伦堡主场0∶0战平柏林赫塔,斯图加特主场2∶0轻取汉堡,沃尔夫斯堡主场3∶0完胜沙尔克04。

  中超

  昨晚,停战两个月的2004年中超联赛第9轮首先进行了3场比赛,第一场比赛在上海虹口体育场进行,上海申花迎战深圳健力宝。经过90分钟激战,深圳健力宝凭借吉马和陆博飞的进球2∶0战胜上海申花,继续位居积分榜首位。申花姚力君和朱慧谦被红牌罚下。下半场第40分钟,由于禁区外手球犯规,守门员朱慧谦被红牌罚下。

  在北京现代客场挑战辽宁中誉的比赛中,前国青队长杨昊与朱楷分别贡献出了一次精彩劲射并得分,最终双方1∶1握手言和。补时阶段,北京队张帅被红牌罚出场外。

  “齐鲁德比战”在山东省体育中心打响,鲁能泰山队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凭借舒畅在最后时刻的一脚任意球破门,双方最终战成1∶1平。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