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球迷万里长征只求门票:一辈子要看一次现场NBA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2日14:19 新华网

  “我还不算远的,据说最远的是从新疆过来的呢!”昨晚11点,来自杭州的小顾蹲在排队长龙当中,谦虚地摆摆手。这个浙工大四年级学生和他的同学昨天下午4点从杭州出发,赶到万体馆时已是晚上8点。“没想到已经排了这么长的队了,早知道就再早一点过来了!”

  站在队伍尾巴上的小顾本想购买学生票,来到现场后随即将目标调整为“能买到的最低价票”,过了12点,他抖抖发麻的腿说,“只要能够买到就好。”,这个黑黑瘦瘦的男孩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走向国际化的中远集团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内衣让走光更美丽
子羞涩地说:“我就是想来感受一下NBA的气氛,看看真正NBA式的地板、灯光和座位,这就足够了。”想了一想,他又补充说:“毕竟作为一个NBA球迷,一辈子至少要看一回现场比赛吧!”

  胖胖的林先生来自中国台湾,目前就职于上海某汽车配件公司。说起自己的买票目标:“当然要买1980元的!不过,这是给我妹买的。”尽管自己也是球迷,但为了妹妹不惜牺牲自己现场看球的机会。

  原来,他的妹妹目前尚在中国台湾念大学,这个铁杆“国王FANS”的生日恰恰就在10月14日——NBA中国赛上海站比赛当天,她早早就给哥哥打来电话:“把球票当作给我的生日礼物吧!”于是,疼爱妹妹的林先生从昨天下午两点就赶到了万体馆。由于排队期间如要走出队伍,必须爬出隔离栏并将身份证交给保安,胖胖的林先生为了少上厕所连水都不敢喝。

  “其实本来我也想叫人来代排的。”林先生透露道,原本他在公司附近找人,开价200元却被还价400元,结果气得自己亲自来。结果一问站在前后左右的“职业排队族”,只要70元,“更郁闷的是,问她们来买什么票,她们说:不是刘德华演唱会吗?”林先生哭笑不得。进入后半夜,凉风更大。身穿短衫短裤的林先生一脸坚定:“如果上海站球票买不到,那我就去北京买!”(潘丽娟)(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