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三大将回归未能全取三分 红魔最后一秒扳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2日14:18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毅报道:长达两周的调整期,使曼联前中后场的三员大将得以复出,但球队仍无法取胜。北京时间昨晚,凭借小将贝里昂在比赛最后时刻的入球,曼联在客场以2比2艰难逼平博尔顿,在积分榜上已落后榜首的阿森纳9分。

  曼联的阵容强大了很多,经过美洲杯和奥运会的连续征调,阿根廷后卫海因策第一次身披曼联战袍,出现在左后卫位置;荷兰前锋范尼伤愈复出,与史密斯组成双箭头;队长基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走向国际化的中远集团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内衣让走光更美丽
恩肋骨的伤势已经痊愈,与斯科尔斯搭档中场中路。曼联球员急于抢分,虽是客场作战还是在场面占据优势。吉格斯第43分钟开出角球,海因策接到西尔维斯特的头球摆渡,门前垫射破网,第一次代表曼联出场就取得入球。

  但曼联由布朗和西尔维斯特组成的中路防守不能令人放心,下半时开场仅6分钟就造越位失败,博尔顿中场球员诺兰后插上射门被扑出,他自己头球补射把比分扳平。主队并不满足平局,随后换上37岁的前锋费迪南德,老射手果然不辱使命。第90分钟,西尔维斯特的头球解围见高不见远,壮硕的费迪南德在与海因策抢位时占得上风,门将霍华德出击时又撞在费迪南德身上,后者在人缝中挤过射空门得分,博尔顿把比分反超。伤停补时的最后一秒,C·罗纳尔多右路传中,法国小将贝里昂在和对方后卫拼抢时把球挤进大门,曼联艰难把比分追平。

  在另一场热门赛事中,卫冕冠军阿森纳客场以3比0完胜富勒姆,不仅本赛季五战全胜,还把英超不败纪录延续到45场。阿森纳此战虽然遭遇了富勒姆的顽强抵抗,但还是在下半时的9分钟内用闪电战结束战斗。第62分钟,里永贝格为阿森纳打破僵局。3分钟后,在里永贝格的紧逼下,富勒姆后卫奈特自摆乌龙。第71分钟,西班牙小将雷耶斯锦上添花。(紫/)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