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小贝夫妇郁闷 第三个,还是男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2日14:18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一心想要个女孩的小贝夫妇非常郁闷

  本报讯贝克汉姆迷都知道,小贝和辣妹特别想要一个女儿。但昨天,已有13周身孕的辣妹在花了200英镑进行了3D扫描后确凿无误地得知,他们要有第3个男孩了。

  贝克汉姆家族已经有了5岁的布鲁克林和2岁的罗密欧,这两个小男孩都已经显示了不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走向国际化的中远集团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内衣让走光更美丽
错的足球天赋,而辣妹非常希望拥有一个女儿来继承自己的好嗓音。小贝的父亲、54岁的泰德说:“他们夫妻俩想女儿想疯了,如果这个是女的,他们会乐疯了的。”

  于是,兴奋莫名的辣妹就在伦敦找了家妇科诊所。“维多利亚确实有些失望,因为每个人都知道小贝他们俩喜欢小女孩。”辣妹的一位闺中密友说,“不过,我想那种情绪很快就会过去的,他们已经在期待新家庭成员的到来。”据悉,小贝的第3个儿子将于明年的3月左右出世。

  小贝和辣妹目前已搬入了他们在马德里购置的价值350万美元的新家,孩子很可能将在西班牙出生。于是,英国《太阳报》建议特别喜欢给孩子的名字加点噱头的小贝夫妇:“你们的孩子叫胡安-尼尔好了,胡安是典型的西班牙名字,显示他生在南欧,尼尔是明显的英文名字,这提醒他别忘本,而且两个名字并排起来,中间用一个横杠相连,还很像足球比赛的比分。”

  (王琦)(紫/)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