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广州日之泉中一队昨天大胜深队(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2日14:18 金羊网-羊城晚报
  将平时练的全展示出来了

  本报讯记者徐扬扬报道:昨天下午,广州越秀山体育场成了新外援萨米尔表演的大舞台,在他的出色发挥带动下,广州日之泉中一队以3比0大胜深圳科健队,使球队跃上积分榜的第四位。

  第5分钟,萨米尔就从左路突破传中,深队门将杨智的果断出击,使得包抄跟进的乔吉姆差了一步,冯俊彦随后赶到补射,又被杨智挡出,此时梁敬文及时赶到,将球推射挂网。第38分钟,穗军获得角球机会,初次首发上阵的新人黎智星一记狮子甩头,为本队再下一城。第50分钟,又是萨米尔在后场得球后,摆脱对方两名前卫的纠缠,妙传左前卫卢琳,使得后者赢得一次40米长驱直入的良机。最终,卢琳在对方禁区内被守将辛健绊倒,穗军获得一个点球,由乔吉始姆操刀命中,将领先优势扩大到3比0。

  尽管受到俱乐部转让的的困扰,但深队上下仍踢得很积极,用一位深队球员的话说:“只有踢好球,我们才能引起对手的注意,才容易重新找到‘饭碗’!”开场才4分钟,丁磊就接吴伟安开出的角球射中穗军门柱。15分钟后,罗德里格斯又与丁磊撞在一起,错失了一次门前头球的得分良机。此后,深队越踢越急,罗德里格斯和下半时替换上场的吴贝利在下半时头5分钟内,分别恶意犯规,被主裁判红牌罚出场,不仅葬送了扳平的希望,而且使得比赛过早地进入“垃圾时间”。

  赛后,广州日之泉中一队主教练麦超称:“这是我们队今年打得最好的一场比赛,队员们在赛场上敢接敢控,将平时练的东西全都展示出来了,这是我最满意的。”
  图:河南建业红丝带队20号队员张淼(左)和对方队员拼抢。 新华社记者朱祥摄

  (紫/)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走向国际化的中远集团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内衣让走光更美丽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