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健力宝辣手摧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2日10:46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西广)中超联赛昨日重燃战火,在第九轮比赛中,凭借吉马和陆博飞的远射,联赛领头羊深圳健力宝队在缺兵少将的情况下,客场以2∶0击败上海申花队,以积19分继续在积分榜上领跑。

  沪深之战的胜负将决定谁将成为新的领头羊,因此两队都非常重视。上海申花目前遭遇后防困境,尽管杜威伤愈复出,但是他的状态并不能让人满意。据传深圳健力宝方面已有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走向国际化的中远集团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内衣让走光更美丽
四个月未发工资,李玮峰和杨晨因伤缺阵,郑智则因禁赛也只能作壁上观。

  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上海申花队即向对方球门展开猛攻,而缺少三名主力的深圳健力宝队则以防守反击的打法为主,他们利用李毅的速度来冲击对方防线。第75分钟,吉马主罚点球为健力宝队先拔头筹。第77分钟,陆博飞锦上添花,将比分锁定为2∶0。

  辽宁队主场作战,结果让北京现代队杨昊率先建功,最后时刻辽宁队朱锴将比分扳平。在比赛临近结束时,现代队的张帅被红牌罚下,最终双方以1∶1握手言和。

  在山东兄弟的德比大战中,青岛队的陆峰先声夺人,在比赛进入尾声时舒畅扳平比分。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