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老马呼吸困难再次入院(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2日10:41 今晚报
马拉多纳

  本报讯阿根廷时间11日,今年4月曾传出病危的“球王”马拉多纳因呼吸困难再次入院治疗。据老马的一位亲戚说,“球王”的生命暂时还无忧。

  “就我所知道的情况,他呼吸有些费劲,于是就被送进医院进行了多项检查。”据老马的外甥达米安·洛佩兹透露,在布宜诺斯艾利斯的一家医院呆了几个小时后,老马又被他的家人们送回到戒毒康复中心。

  今年4月,马拉多纳因急性心肌炎引起的高血压危象,被送进了布宜诺斯艾利斯一家医院的危重病房急救,据说球王当时的病情十分危急,心跳和呼吸曾一度停止。病情平稳后,5月,老马被家人强制送进了一家精神病诊所进行戒毒治疗。在7、8月的几次电视采访中,老马看上去恢复得不错。但从本周阿根廷记者拍摄的照片看来,老马的体重又有剧烈膨胀的迹象。为老马进行戒毒治疗的纳塞特医生说:“我不好说他的生命处于危险之中,但他的体重又反弹了,这会对他的心脏构成威胁。”

  由于老马所处的戒毒康复中心“气氛压抑”,他一直想去他的“第二故乡”古巴继续治疗。近日,布宜诺斯艾利斯一家法院同意了老马出境就医的申请,但他的家人至今也没在允许其离去的文书上签字。

  老马自己曾明言,他过去20年一直在和毒瘾对抗,2000年1月,马拉多纳曾在乌拉圭经历过一次心脏病发作,并被迫住院数个星期。正是那一次心脏病袭击使他决心前往古巴进行戒毒治疗,并一治就是4年。(王琦)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走向国际化的中远集团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内衣让走光更美丽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