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中国网球公开赛即将挥拍(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2日10:41 今晚报
萨芬
费雷罗

  本报讯(记者李睿)首届中国网球公开赛的正赛将于明天开始,昨天上午组委会进行了ATP赛事的抽签,中国网球公开赛的大幕即将拉开。

  排在男单种子前两位的选手是西班牙的莫亚和费雷罗。两人都刚刚参加了美国网球公开赛,但都没闯过第三轮,而今年一直伤病缠身的费雷罗止步于第二轮。3号种子是阿根廷选手纳尔班迪安,4号种子是德国选手舒特勒,比赛中起伏不定的俄罗斯选手萨芬为5号种子,亚洲新秀、泰国的斯里查潘为6号种子,美国选手邓特和斯洛伐克的赫巴蒂分别为7号和8号种子。

  中国有3位男选手参加比赛,卢昊首轮对阵的将是资格赛选手,朱本强首轮与中国台北的卢彦勋对阵,天津选手王钰首轮就遇强敌,他的对手是8号种子赫巴蒂,对手刚刚在美网中打入8强。

  昨天,让中国网球迷们兴奋的是,中国网球公开赛迎来了可以称为大腕的两位网坛巨星,他们是有“蚊子”之称的费雷罗和俄罗斯“帅哥”萨芬。昨天到达机场时,他们感受到了来自中国球迷的热情,费雷罗也表示:“尽管前一段时间表现不是太好,我的腕伤对我影响很大,但是我依然非常期待这次在中网比赛中能够取得好成绩,就像我去年一样能够打出漂亮的比赛。”独自来京的萨芬也希望能表现出色些,多挣积分,以便能够获得足够的积分,获得年底休斯敦大师赛的参赛资格。两位明星安顿好后,也来到中央场地进行了赛前的训练。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走向国际化的中远集团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P4+液晶,仅售6000元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