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孔杰周鹤洋进NEC杯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2日10:34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新华社呼和浩特9月11日体育专电第10届NEC杯围棋赛呼和浩特赛区的比赛11日在呼和浩特铁路工人文化宫举行。孔杰七段、周鹤洋九段分别战胜各自的对手王雷三段和罗洗河九段,携手进入四强。

  首场比赛王雷执黑先行,局势始终占优。孔杰在形势不利的情况下顽强抵抗,双方屡屡展开劫争。孔杰中盘抓住王雷的一个疏忽,发起反击最终获胜,双方共下了313手棋。在第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走向国际化的中远集团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P4+液晶,仅售6000元
二场对局中,擅长快棋的罗洗河与周鹤洋一交手就挑起争端,攻势猛烈。周鹤洋显得比较沉稳,在激烈的对攻中伺机寻找到罗洗河的破绽大举反攻。双方弈至第196手,罗洗河因左下角黑棋被歼,投子认负。

  共有12名棋手参加本届NEC围棋赛,比赛于今年5月在济南拉开战幕,罗洗河九段战胜了邱峻六段,王磊八段战胜了胡耀宇七段。6月在大连赛区的比赛中,王檄四段战胜了余平六段,王雷三段战胜了丁伟八段。

  下一站争夺另两个半决赛席位的比赛将于11月在成都举行,分别由常昊对阵王檄、古力对阵王磊。最后的决赛明年1月在北京举行。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