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国力队逼近珠海安馨园战平五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2日10:34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郝福建)中甲联赛昨天进行了第十九轮较量,首次在宁波主场作战的国力队3∶1轻取湖南湘军,西安安馨园队则在客场2∶2逼平成都五牛。

  尽管湖南湘军开场仅五分钟便由白广海先进一球,但国力队很快便控制了比赛节奏,十分钟后雷纳托金利用点球扳平比分,下半场开场不久王长庆破门,将比分反超为2∶1。不久之后,雷纳托金梅开二度,把比分锁定为3∶1。由于珠海中邦队昨天在主场以1∶1被浙江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走向国际化的中远集团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P4+液晶,仅售6000元
绿城队逼平,这使得国力队与珠海队的积分差距缩小到4分,志在冲超的国力队形势越来越好。

  安馨园队客场对成都五牛队的比赛备受关注,因为排在积分榜后面的这两支球队都在为保级而苦苦挣扎。开场十分钟内,安馨园队便由孙洁和马科斯各入一球,以2∶0领先,此后成都五牛队由布鲁诺扳回两球,最终双方以2∶2握手言和。东莞东城队客场以1∶2负于排名榜首的武汉黄鹤楼队。今年的保级大战主要在西安安馨园、成都五牛和东莞东城三支球队之间展开,本轮客场作战的安馨园队没被对方拉大差距,这也进一步增强了安馨园队的保级信心。

  本轮另外四场比赛的结果为:江苏舜天1∶1平青岛海利丰,长春亚泰2∶0胜大连长波,广州日之泉3∶0胜深圳科健,河南建业1∶0胜南京有有,厦门石狮队本轮轮空。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