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萨芬费雷罗亮相(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2日10:34 沈阳今报
  首席记者隋小光
  今报北京电尽管中网男单正赛在明天才能拉开大幕,但随着费雷罗和萨芬两位网坛巨星的到来,整个北京城已经能强烈地感觉到中网的激情。

  抵京,机场阵阵骚乱

  昨天上午,北京首都机场迎来了两位男子网坛前世界排名第一的选手———2003年法网男单冠军、美网男单亚军费雷罗及2000年美网男单冠军、2002年澳网男单亚军萨芬。

  上午9点钟,费雷罗在几位贴身保镖的保护下走出首都机场大厅,他的出现引发了机场大厅一阵骚乱。在接受采访时,费雷罗说:“尽管我前一段时间表现不是太好,受到了手腕伤势的很大影响,但是我依然非常期待这次在中网比赛中能够取得好成绩,就像我去年一样能够打出漂亮的比赛。”

  在费雷罗抵达两小时后,俄罗斯名将萨芬也抵达北京,尽管由于长途旅行非常疲劳,但是独自一人赴京的萨芬还是很礼貌地与等在出舱口的记者们打了招呼,并接受组委会送上的鲜花,看得出来萨芬的心情非常不错,在看到机场大厅带有自己肖像的宣传画时,他还兴奋地走过去合影留念。萨芬表示,自己对于参加本次中网比赛期望很高,由于目前已是选手们力争多参赛争取ATP冠军积分,为能够进入年底休斯敦大师杯做努力的最后阶段。

  训练,球场声声尖叫

  抵达北京之后,昨天下午费雷罗和萨芬均不顾旅途的疲劳,先后来到北京网球中心中央球场进行了赛前的适应性训练。

  下午3点,费雷罗一行出现在国家网球中心。由于中央球场的比赛还没有结束,费雷罗在球员休息室等候。几百名球迷则守在门口,等待着偶像的再次出现。将近两个小时后,费雷罗终于走进中央球场,此时骚乱的脚步声和尖叫声响成一片,让费雷罗也感到有些惊讶。

  下午5点钟,费雷罗在中央球场的训练正式开始,经过了简单的跑圈热身之后,他与另一名同样来自西班牙的选手开始打球,一名助手在旁边协助。两人开始阶段主要是练习底线球,费雷罗不时有一些“花式”表演,对方打过一个很深很高的底线球费雷罗明显接不到的时候,他高抬腿,来了一个凌空“抽射”,引得场边一阵掌声,费雷罗自己也顽皮地笑了。

  大约6点钟,费雷罗结束了训练,他随后拿出几个网球签名,并把球打向了观众席。这时候萨芬出现在了中央球场,老友相遇,两人都很兴奋,他们坐在了一个长条椅上聊起来。此时的球迷显得格外激动,高呼两位偶像的名字。两个超级巨星没有摆架子,也很给中国球迷面子,频频回头和热情的球迷挥手致意……正赛还未开始,两位世界网坛的超级巨星已经在北京掀起网球的热浪。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走向国际化的中远集团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P4+液晶,仅售6000元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