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亚洲花样滑冰锦标赛中国选手成“大赢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2日10:25 黑龙江日报

  本报11日讯2004年亚洲花样滑冰锦标赛今晚在黑龙江省冰上训练基地决出了最后3块金牌,中国选手继摘得双人滑金牌后,又夺得冰上舞蹈和男子单人滑两金,日本选手获得了女子单人滑金牌。这样,中国选手就成为了本次比赛的“大赢家”,共摘得全部4块金牌中的3块,另外还有3银3铜入账。

  今天首先决出了男子单人滑的金牌。在男单自由滑比赛中,短节目发挥失常、仅列第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走向国际化的中远集团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内衣让走光更美丽
4名的我国选手马晓东高水平完成了整套动作,赢得了裁判的一致高分,排名该项目首位。在短节目比赛后名列第一的我国选手胡晓鸥,在自由滑中依然表现不俗,不仅动作难度大,而且表演富有感染力,虽然他位居队友马晓东之后,但总成绩获得冠军。马晓东则夺得亚军。另一位国手宋伦名列第三。值得一提的是,我国的三位参赛选手在比赛中均完成了高难度的后外点冰四周跳动作,其中胡晓鸥还作出了高质量的四周连两周跳。

  在随后进行的冰舞自由舞比赛中,我国的三对选手技高一筹,令其他选手无法超越。最终,于小洋/王晨、齐佳/孙旭和王佳悦/孟飞包揽了该项目前三名。

  女单自由滑是本次比赛的最后一项,短节目领先的日本选手中野友加里再次获胜,无可争议地夺得女子单人滑总成绩桂冠。中国选手刘艳后来居上,从短节目第4名跃升至自由滑第2名,最终位居总成绩次席,获得一枚银牌。朝鲜选手英淑名列第三。

  12日下午,本次比赛中获得各项前4名的运动员将进行表演。(生活报)

  作者:第二十九届房展会开幕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