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申花找不到进攻的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2日10:13 解放日报

  本报讯(记者陈华)昨晚,上海申花队在中超第九轮比赛中,主场0比2不敌阵容不齐的深圳健力宝队。更难堪的是,申花队姚力君和朱慧谦两人还被红牌罚下场。

  闭门修炼多日的申花队献给人们的,是勤奋地奔跑和“勤奋”地犯规。上半场结束前,后卫姚力君累积两张黄牌被罚出场。姚力君的红牌其实只是申花队整体低迷的一个缩影,上半场比赛申花队只有区区一脚射门,球队进攻无力可见一斑。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走向国际化的中远集团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P4+液晶,仅售6000元

  下半场申花依旧无力进球,蓄势待发的健力宝队招招致命。第31分钟,健力宝队依靠点球领先比分。3分钟后,健力宝队员陆博飞禁区前远射命中死角。第40分钟,申花门将朱慧谦禁区外手球被红牌罚下。0比2,这是一场近乎崩盘的对抗,意图卫冕的申花队毫无强者风范。

  健力宝队主帅朱广沪赛后说:“我们俱乐部有财政困难,郑智和李玮峰两大主力不在,但我们的队员都是好样的,他们没把金钱看得很重,他们体现了足球的职业精神,他们是真正的男子汉。”申花队代理主教练贾秀全则一脸无奈:“罚下两人打成这样已经不容易了,回去要好好总结。”

  昨天进行的另外两场比赛,山东鲁能队以1比1战平青岛贝莱特队,辽宁中誉队也以1比1战平北京现代队。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