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一边抱孩子一边喝啤酒 新好男人萨芬不谈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2日10:03 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昨天在组委会有关人员的安排和翻译的帮助下,率性的萨芬向记者展现了自己内心真实的一面。在整个交谈过程中,记者强烈地感觉到:眼前的这个萨芬,绝对不是那个以脾气暴躁闻名于世,在比赛场上经常摔球拍来发泄内心不满的“炸药桶”,而是一个对生活有着无限憧憬,恋家的标准好男人!

“我感动于中国球迷的热情”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走向国际化的中远集团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内衣让走光更美丽

去年的11月份,萨芬曾经和泰国人斯里查潘应中网组委会的邀请,一起到北京来进行宣传造势的活动,他们两人也是最早确定参加首届中国网球公开赛的大牌球星。此次故地重游,萨芬坦言自己依然是兴奋不已,去年来北京时在大雪中游览风景名胜的那一幕幕美好景象依然留在他的心里。

萨芬说:“去年,我曾经非常愉快地和斯里查潘一起到北京出席了本次比赛的新闻发布活动。北京的优美景色也给我留下了非常好的印象”。

“去年来北京的时候,我非常惊讶地发现,我在中国竟然也拥有着那么多的拥趸。今天到达机场后,又有那么多的球迷在机场等候,这让我十分感动。这次的公开赛对手实力都很强,我不能保证自己能达到什么样的高度,我只希望自己可以为北京的球迷们奉献上精彩的比赛”。

“为了家庭,宁愿牺牲网球”

很多球迷熟知的一点就是,以前萨芬的身边曾有一个漂亮的姑娘希尔维娅,但是没想到去年两人分手了,这也让萨芬一度意志消沉。不过在今年澳网比赛中,人们却忽然发现在萨芬的拥趸中多了一个漂亮的俄罗斯姑娘——达莎。

在面对记者的追问时,今年刚刚度过24岁生日的萨芬大方地承认他正在和达莎恋爱。应记者的要求,萨芬还对他生活的五大要素——家庭、网球、朋友、啤酒和女友进行了排位。萨芬狡猾地说:“第一是家庭,这其中包括我的女友,其次是朋友,然后是网球,最后是啤酒”。

萨芬表示,自己是个在感情上非常认真的男人,因此和希尔维娅分手让他非常难过,这也让他非常珍惜现在的感情。不过萨芬表示,如果有了家庭,尤其是有了孩子,他将很可能是选择退役,终止这种四处奔波的生活,安静地享受生活。“婚姻和孩子,我想将来至少要两个孩子,”萨芬毫不掩饰自己的“野心”,“我喜欢那种全家人共享天伦之乐的感觉”。

“网坛美男比美女多”

不论在球场上还是球场外,英俊的萨芬始终都是全世界女球迷关注的焦点,他的周围经常围着一大群热情的女球迷。对此萨芬虽然很感动,但他同时又有些害怕,因为怕女友吃醋。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萨芬甚至问记者:“你认为我是个美男吗?”记者一方面对此肯定,一方面还劝萨芬回家好好照照镜子。萨芬笑着说:“天哪,男人怎么能照镜子,这是女人才经常做的事。”

随后,萨芬正色说:“其实我觉得网坛上美男比美女要多,现在网坛美女实在太少了,而美男则有一大堆,像哈斯、休伊特、罗迪克、菲力普西斯等等实在太多了。”

当记者问他今后是否有可能像同胞库娃那样大赚网球以外的钱时,萨芬说:“我绝对不会那样,可以说现在找我拍广告的人太多了,但我都没有兴趣。我的兴趣只有网球和啤酒,我渴望平静的生活不被打扰。这也是我渴望成为桑普拉斯而不是阿加西的原因,因为桑普拉斯也是一个远离关注,喜欢安静的人。”

“一边抱孩子,一边喝青岛啤酒”

如果球拍也有生命,那么它肯定不想落到萨芬的手里。因为萨芬摔拍子的恶习是出名的,一年要报废好几十把球拍。不过萨芬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这个习惯他不想改也改不了。“不过一个球拍可价值不菲啊!”记者说。但是萨芬狡猾地一笑:“反正这些拍子不花我的钱,都是赞助商提供的。”

萨芬另外的一个习惯是喝啤酒,尤其是青岛啤酒。在前几年萨芬有一次到香港参赛时偶然喝到青岛啤酒后赞不绝口,于是他成了青岛啤酒的忠实拥趸。萨芬说:“很多人劝我不要喝酒,起初我也害怕,但是后来发现自己体形根本没变臃肿,于是我就开始每天都要享受啤酒的美味了。”

萨芬说:“我非常喜欢网球这项运动,因为它可以为我带来激情,实现我的梦想,同时也为我提供了充足的物质保障,但仅仅如此。我所憧憬的生活绝不只限于这些,告诉你一个秘密,我最大的人生梦想就是一边抱孩子,一边喝青岛啤酒,也许等到了那一天,我才能真正开始完全地享受生活的乐趣”。特派记者沈毅北京现场报道

(编辑 云翔)
【相关报道】
(09-11 09:53)
(09-11 10:14)
(09-11 10:14)
(09-11 10:14)
(09-11 10:14)
(09-12 09:44)
(09-12 10:02)
(09-12 10:02)
(09-12 10:02)
(09-1210:02)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