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网前截击:中网男子赛事抽签揭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2日09:16 金羊网-新快报

  失意者的聚会

  作者:金明

  中国网坛规格最高的一次盛会———中国网球公开赛即将于9月13日进入正式比赛阶段,包括西班牙的前法网冠军莫亚、费雷罗,俄罗斯的前美网冠军萨芬,泰国的亚洲NO.1斯里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走向国际化的中远集团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内衣让走光更美丽
查潘等在内的好手都将一聚北京城比拼球技。北京时间昨天下午,中网举行了男子赛事的分组抽签仪式,莫亚和费雷罗分别列为赛会男单的1号和2号种子。而中国选手王钰、朱本强以及卢昊则获得外卡将直接参加正选赛。

  从抽签形势来看,虽然是作为1号种子,但莫亚的晋级之路要比费雷罗的艰苦一些。第一轮的资格赛选手不会给莫亚制造更多的麻烦,但随后的韩国选手李亨泽就不是什么善类了。李亨泽这两年的成绩有很大提高,去年年初曾击败费雷罗拿到他第一个的ATP单打冠军。从此以后李亨泽的自信心大涨,虽然他不会成为另一位亚洲选手斯里查潘那样的顶级高手,但往往会制造一些意外出来。即使李亨泽这关可以过,但随后在八强中莫亚将面对斯里查潘。在亚洲这块土地上,斯里查潘可以战胜世界上任何一位高手。

  与莫亚同同在上半区的另一个四分之一赛区有德国人舒特勒和这次在美网进入八强的斯洛伐克选手赫巴蒂,有这两大高手的存在,与他们同在一起的中国选手王珏应该不会有太多表现的机会。

  下半区的高手也不少。

  费雷罗虽然贵为2号种子,但指望现在状态低迷的费雷罗想有所成就应该不是很现实的事情。首先八强中有可能遭遇的萨芬就不会答应。即使闯过萨芬这关,四强赛中无论是遭遇美国大炮丹特还是阿根廷高手纳尔班迪安,甚至是西班牙的白袍小将洛佩斯,这几个都够费雷罗喝上一壶的。这半区首轮有一场比赛中国人应该关注,就是中国选手朱本强和中国台北选手卢彦勋之间的交手。

  最后再说一句。

  虽然这次来北京的高手不少,名字也挺吓人,但大多数是今年的失意者,换句话说,中国公开赛是男子网坛失意者大聚会。(晓健/编制)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