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向健力宝队致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2日08:51 东方网-文汇报

      沈雷

      这是一场很特别的比赛,大多数人都看好排名更高的球队无法赢下比赛。

      远道而来的客队正处于建队以来最困难的时期:因为母公司健力宝集团的资金问题,队员已有数月未能领取工资,本来豪华的阵容也因李玮峰、郑智、杨晨的受伤而残缺不整——这是一支实力打了对折的健力宝队,所有人都在猜测,困境之中的深圳球队什么时候会交出积分榜第一的位置,或许就在虹口足球场。

      过去的两年,健力宝都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走向国际化的中远集团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P4+液晶,仅售6000元
在这里拿下了3分,他们胜在拥有一名优秀的主教练和很不错的运气,那两次交手都恰逢申花低潮。这次运气该转手了?看起来很像那么回事。以逸待劳的主队最近休整得不错,赛前马丁内斯回归、杜威康复,调子颇顺,作为职业化以来从未出现过发不出工资的为数不多的几支球队之一,申花击败缺饷对手,似乎顺理成章。

      但事情的发展却出乎了大部分人的预料。申花甚至连一分也捞不到,心高气傲的主队输了,而且输得很难看,输得很窝囊。除了马丁内斯的那记门梁球,申花队还有什么表现能在一天后还被别人挂在嘴边讨论?两张红牌。姚力君的两张黄牌吃得非常愚蠢,他在错误的地点、错误的时间做出了最错误的动作,同样被逐的朱慧谦至少以一张红牌的代价阻止了对手的单刀,可姚力君的犯规却无法令球队从中获得半点利益,但这是决定性的:在红牌前,我们看到的是一支满心以为能重返榜首的申花,遭遇打击后,又成了一支既浮躁又无可奈何的申花。

      健力宝队配得上这场胜利,他们踢了一场很聪明但绝不漂亮的足球。在无兵无饷的困境下,“漂亮”是一种奢侈。打比赛第一分钟起,朱广沪的球队完全是用意志力在作战。在一场与自己较劲的比赛中,健力宝队最终像男人那样以最职业的方式赢得了胜利。在口碑并不好的中国足球中,至少还有人不是为钱而战——仅就这一点,就值得我们向朱广沪和他的队员们致敬。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