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中国乒乓球大奖赛男双半决赛 闫/王上演巅峰对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2日08:51 东方网-文汇报

      记者王彦报道

      本报无锡9月11日专电今天,中国乒乓球大奖赛进行到第三天,男女双打前两名和男女单打四强全部产生。

      继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力克奥运会冠军张怡宁/王楠后,王婷婷/范瑛越战越勇,又以4比1战胜朝鲜选手金美泳/高云光,顺利晋级决赛。另外一个决赛名额则由曹臻/李晓霞轻取中国香港选手桑亚婵/帖亚娜后获得,两对中国搭档顺利会师明天的决赛。

      中国队3对男双选手全部晋级男双半决赛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走向国际化的中远集团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P4+液晶,仅售6000元
。半决赛中,马琳/陈玘和王励勤/闫森上演了一场巅峰对决,只是王励勤/闫森在把握关键球的机会上处于劣势,最终以0比4完败。在另外一场半决赛中,孔令辉/王皓以1比4不敌中国香港选手张钰/梁柱恩。

      在女子单打四分之一决赛当中,王楠以3比4不敌队友范瑛,继失掉女双决赛权后再次失去了女单的四强席位,而中国队的削球手王婷婷直落4局击败日本选手福原爱。曹臻击败中国香港选手晋级四强。张怡宁则以4比2战胜了李晓霞。而男子四强也已决出,孔令辉战胜队友陈玘,和马琳、王励勤、王皓顺利会师明天的半决赛。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