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泰山贝莱特各取一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2日08:34 齐鲁晚报

  本报讯(实习生 郭勇 记者 宋国庆)昨天晚上,中超联赛再次拉开战幕。坐镇主场的泰山队状态不佳,直到比赛最后时刻才凭借舒畅的进球1:1战平青岛贝莱特队。

  泰山队开场就摆出了一副进攻的架势,力图全取三分;而贝莱特队排出了541的防反阵型,利用前场队员的速度不断骚扰泰山队腹地,但多次落入越位陷阱。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走向国际化的中远集团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P4+液晶,仅售6000元

  上半场第23分钟,贝莱特队20号隋勇利用速度摆脱了3号王超的防守,起脚打门被泰山队门将邓小飞扑出。泰山队快速反击,10号尼古拉斯在禁区内接矫吉吉的低平球传中,抬脚便射,皮球稍稍高出横梁。上半场双方均无建树。

  第58分钟,贝莱特队同时换上10号孙新波和11号曲波,力图加强进攻,终于在第64分钟率先打破场上僵局。姚夏开出前场任意球,7号陆峰头球后蹭,皮球越过出击的门将落入网窝,1:0。失球后的泰山队明显加强了逼抢。第75分钟,矫吉吉右路突破摔倒在禁区内,主裁判没有理会。全力进攻的泰山队在第88分钟得到了回报。舒畅利用禁区前沿的任意球机会大力抽射,球碰到人墙后变向,杨君扑救不及只能目送皮球入网。最终双方1:1握手言和。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