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她们相貌更重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2日08:12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身材颀长的俄罗斯名将萨芬,昨天上午在首都机场亮相时,身着简单的灰色牛仔装随意而休闲,如果没有身上背的硕大的网球袋,更像游客而非球员。不过萨芬的大包里可没有度假的装备。“我带了6把拍子来,准备好好打几场比赛,明白吗,我不会早早回家的。”萨芬拍着网球袋说。

  作为中网特邀选手,萨芬曾经在去年前来北京,为中国网球公开赛发布仪式助阵,萨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走向国际化的中远集团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P4+液晶,仅售6000元
芬昨天来到北京,还忍不住和记者回忆起在北京第一场雪中,与泰国名将斯里查潘打雪仗的乐事。“不过我这次来更高兴”萨芬告诉记者:“因为我这回可以在场上好好抡抡拍子了。我更喜欢比赛的感觉。”

  和此前到达的费雷罗一样,萨芬也是这次美网的失意者。不仅在首轮中输给了以前从未输过的对手老迈的瑞典选手恩奎斯特,还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对记者们“出言不逊”。“我是表现不好,我承认。我已经是成年人了,可以正确对待自己的错误。”萨芬这样检讨。

  萨芬虽然失利了,但是在美网女单决赛名单中,赫然出现了德门蒂耶娃和库兹涅佐娃的名字。这是继莎拉波娃拿到温网女单桂冠头衔后,俄罗斯女单选手的又一次伟大胜利。莎拉波娃们在球场和商场上的成功故事,显然让萨芬的耳朵里听出了茧子。“我没觉得有什么,她们球技好,但她们的相貌更重要,不然她们不会那么成功。我可不想和她们对比,她们的成绩,拿到男子网球这里不值一提。”看着萨芬就是不服的表情,怎么也看不出这个刚刚还标榜自己已经成熟的俄罗斯选手,有多少成年人的气质。

  作者:褚鹏

  (来源:南京晨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