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伊蒂哈德抵连带来45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2日08:02 大连日报

  本报讯(记者牟晓杨)伊蒂哈德来了!昨天上午,这支沙特劲旅乘坐包机来到大连。大兵压境,这也意味着实德队亚冠八强赛备战进入了倒计时。

  也许是考虑到客场比赛的艰苦性,原定今天抵连的伊蒂哈德还是将飞行时间提前了。北京时间10日晚7时,伊蒂哈德队一行45人从沙特吉达市出发,途径巴基斯坦卡拉奇加油,然后在北京时间11日上午8时45分,在飞机上度过了11个小时后终于来到了赛地大连。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走向国际化的中远集团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P4+液晶,仅售6000元

  看得出伊队对本场比赛的物资储备是非常充足的,直到队员们都走出海关,行李还没有传毕完。而长途飞行好像没有影响伊队队员的状态,他们在走出机场大厅的时候,脸上没有倦容只有笑容,队员们不仅能停下脚步主动配合记者拍照,有人还现学现卖用汉语说“你好”,惹得旁人哈哈大笑。

  伊蒂哈德队在大连周水子机场稍作停留后,乘坐实德俱乐部安排的大巴前往他们下榻的心悦大酒店。按照主教练伊维奇的计划,球队在酒店休息几个小时后,昨晚7时开始在金州体育场进行了一个多小时的恢复性训练。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