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武汉黄鹤楼主场捍卫榜首 “关键先生”独入两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2日08:01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徐平)张斌伤了、威尔停赛、上轮表现不俗的姚翰林也成了伤号。不过天龙黄鹤楼还有“关键先生”——维森特。昨天,正是他的两粒入球,让天龙黄鹤楼在主场如愿攻下东莞东城,巩固了榜首的位置。

  武汉队摆出的是“361”阵型,顶替威尔和张斌空缺的是吴鹏和王文华,两个边路分别是宋德胜和方力,而前锋线上只有维森特一人,实力稍弱的东莞东城则屯重兵于后防线,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走向国际化的中远集团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P4+液晶,仅售6000元
并通过凶狠的逼抢,让天龙黄鹤楼队根本无法在中前场形成有效的配合,场面显得相当沉闷。第35分钟,维森特点球打破了场上的僵局。失球后,东莞东城试图反扑,结果一度造成后防空虚。

  第41分钟,维森特再下一城。下半场,东莞东城反客为主,压上猛攻,不过,他们的进攻均被天龙黄鹤楼一一化解。第9分钟,胡卓伟因连获两张黄牌被红牌罚下,天龙黄鹤楼以少打多,场上形势突然变得严峻起来,好在东莞东城对于破门也显得办法不多,只是在终场哨响前,由阿格鲍打入安慰性的一球。 一个不够再添一个维森特昨“送”生日大礼

  前晚在烛光下许下的破门愿,昨天下午就实现了!赛后,武汉市副市长袁善腊来到球员休息室,握着维森特的手说:你给自己送了一份特别的生日礼物!这份生日礼物意义不同寻常,它不光让维森特笑开了花,而且也让正处于困难中的武汉将士暂时舒展了眉头,更让渴望胜利的三千多痴心球迷好好地乐了一把。

  天龙黄鹤楼的开局相当艰难!东莞东城队的防守相当有针对性,他们凶狠的逼抢,让天龙黄鹤楼队根本无法从容地组织进攻。不过,维森特再次扮演了“关键先生”的角色:第35分钟,他带球杀入禁区,情急之下,东莞东城队的麦广梁下了“绊马索”。点球!主罚点球的任务自然交给了维森特,只见他埋头吻了吻皮球,面对对方守门员的干扰,冷静地推射,皮球应声落网。全场一片欢腾!

  维森特的表演还没有结束,6分钟后,东莞东城在猛攻后回防不及,方力反越位成功后,在大禁区右侧将皮球送到门前,球到人到,维森特轻松地完成了最后一击。下半场,虽然维森特没有继续进球,但他充分地展示了自己护球能力强的特点,特别是在比赛的后半段,天龙黄鹤楼有一人被罚下场,场面显得极为被动时,他的突前,一度牵制了对方两三名防守球员,缓解了己方的防守压力,确保了胜果。赛后,维森特显得格外高兴:“上轮输了球,大家都不高兴,我也不开心。今天,我们终于赢了。我也希望这种好运气能够继续陪伴我和武汉队!” 

  虽说天龙黄鹤楼队在主场取得了胜利,但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的脸上难见笑容。赛后,他对记者吐出的第一句话是:“我不满意!”陈旭东说:上半场,我们的球员不管是在斗志上还是在拼抢上,都表现得比对手强。特别是在张斌、姚翰林不能上场,中场面临重组的情况下,我们队在进攻方面做得比较不错。能够在上半场就攻入两球,就是对我们良好表现的回报。“但在下半场的比赛中,我们有些松劲,特别是在胡卓伟被罚下场后,场面变得相当被动。进攻,打不出来;防守,也是接连出现漏洞。”

  虽说比赛并不令人满意,但毕竟还是赢了,而这三分对于处于低谷中的天龙黄鹤楼队来说却是相当重要的。因此陈旭东又自我安慰道:“幸好今天赢了!我希望大家能在接下来的几场硬仗中表现好一点,一关一关地挺过去!” 裴恩才胜不言喜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徐平)球赢了,天龙黄鹤楼队主教练裴恩才的脸上没有多少喜色,因为这场比赛过程并不完美。“今天的比赛,我们只打了半场好球。”这是裴恩才的开场白,他认为:上轮的失利,对球员的心态影响很大,本场比赛,队员们急于想拿下对手,显得有些急躁。“作为一支志在冲超的队伍,稳定的心理素质非常重要,在这方面,我们还需要提高。” 

  当胡卓伟吃到昨日比赛中的个人第二张黄牌时,主帅裴恩才相当气愤。他看了看手中的计时表后,冲到场边对胡卓伟大吼几句。难怪裴恩才如此紧张,因为在接下来的近40分钟里,天龙黄鹤楼队不得不面临以少打多的局面;难怪裴恩才如此恼怒,因为黄牌目前已经成为天龙黄鹤楼队冲超路上一个重要的敌人!自联赛第二阶段开打后,天龙黄鹤楼队便拉响了“黄色警报”:多名球员身背黄牌,特别是杨昆鹏、黎梓菲等中后场球员都已是两张。一旦在接下来的比赛再有个闪失,就将面临累计三张黄牌停赛一场的处罚。而在昨天的比赛中,天龙黄鹤楼队又得四张黄牌,其中后腰球员胡卓伟一人就是两张,王文华和常卫巍各一张。

  如此多的黄牌加身,无形中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束缚了球员的手脚。因此,裴恩才赛后表示:这些犯规都不值得!因为当时对手都是在中场,对我们没有多少威胁,为什么要犯规?!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也很恼火,他说:“赢了球,却收到一筐牌子,代价太大了!”

  虽然输了球,但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东莞东城队主教练李应发的脸上看不出丝毫的沮丧,他表现得相当的平静。李应发认为,武汉队的胜利是实力使然。他说:“虽然武汉队现在面临着一些困难,但他们的实力摆在那里,板凳队员也有厚度,他们理应赢得比赛。”对于己队的表现,李应发感到满意:“我接手后的这两场比赛,队伍一场比一场有进步。”虽然东莞东城队球员曾多次因不满裁判的判罚而与之理论,李应发却并不认为裁判的判罚有多大的问题,他批评的是自己的队员。“我们有些队员表现不够冷静,这是不应该的!”

  阿格鲍,面对天龙黄鹤楼队后卫布下的天罗地网,难以动弹。整场比赛大部分时间里,这只“豹”都表现得相当温顺。但未料在比赛的最后一刻,“豹”冲出樊笼,并将天龙黄鹤楼队抓伤。豹困笼中阿格鲍的威力,天龙黄鹤楼队上下都比较清楚。考虑到主帅裴恩才今年才执掌教鞭,可能不解其中恩怨。因此本场比赛前,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特地找到裴恩才,向他详细地介绍了阿格鲍这几年在武汉队身上所犯“罪状”。比赛打响,阿格鲍首发出场担任爆破手。看到这只曾经伤害过自己的“猎豹”,天龙黄鹤楼上下都铆足了劲。特别是几名后卫像李昊以及黎梓菲,在后场扎起了一道牢笼,将“豹”困在里面。

  开场近10分钟,阿格鲍在天龙黄鹤楼队球员的逼抢下,鲜能触到球。懊恼的阿格鲍突然冲到场边,脱下右脚的银色球鞋,换上一只红色球鞋。就这样穿着“阴阳鞋”,阿格鲍重新回到场上。据阿格鲍赛后向记者解释:他当时感到右脚球鞋有些不合脚,影响水平发挥。换了球鞋的阿格鲍仍然没有找到机会。

  不知不觉间,东莞东城队城门两度被破,而自己却寸功未立,阿格鲍变得有些着急了。第43分钟,阿格鲍突入禁区,当杨昆鹏前来防守时,阿格鲍居然粗暴地将杨推倒在地。裁判判其犯规,阿格鲍还不服气地和裁判争执起来。突然爆发两球领先的天龙黄鹤楼队在场上变得松懈起来。对于阿格鲍的盯防,也放松了许多。要知道,猎豹的嗅觉是多么的灵敏,只要让它得到一丝喘息的机会,你就会为自己的大意而付出代价。下半场第9分钟,阿格鲍中场带球发动反击。天龙黄鹤楼队的胡卓伟眼看形势不妙,上前结结实实地将阿格鲍撞倒在地,黄牌!

  由于胡卓伟此前已经领有一张黄牌,因此,他两黄换一红不得不下场当看客。少一人的天龙黄鹤楼队场上顿时被动了许多,而阿格鲍也开始尝试冲出樊笼。第12分钟,阿格鲍带球强突,他先是晃过了前来防守的黎梓菲,接着又甩掉协防的李昊,直接面对守门员。可惜阿格鲍立功心切,居然将皮球打偏了。

  第32分钟,维托传中,阿格鲍在禁区内高高跃起,用头一蹭,皮球直接蹿向球门。不幸的是,皮球像长了眼睛样,正好撞到守门员姜涛怀中。天龙黄鹤楼队又逃过一劫。利爪伤人阿格鲍的威力虽说越来越大,但比赛离结束也越来越近。进入伤停补时阶段,天龙黄鹤楼队已经开始准备庆祝了,而不服气的阿格鲍还在试图发动攻击。他的努力终于得到回报!离全场比赛还剩一分钟时,东莞东城队发动进攻,天龙黄鹤楼队造越位失败,阿格鲍扳回一球。

  天龙黄鹤楼队终于被猎豹的利爪抓伤。还好,比赛马上就宣告结束了,猎豹未能再扬利爪!走下球场,阿格鲍操着中文愤愤地大叫:“裁判不好!裁判不好!”对于自己比赛中的表现,阿格鲍的回答是:“我没问题!”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