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深圳稳坐中超榜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2日07:57 潇湘晨报

  本报综合消息 昨晚,中超联赛第9轮一场比赛在上海虹口体育场进行,上海申花迎战深圳健力宝。经过90分钟激战,深圳健力宝凭借吉马和陆博飞的进球2∶0战胜上海申花,继续位居积分榜首位。申花姚力君和朱慧谦被红牌罚下。

  上半场比赛开始后深圳队和申花队立刻展开攻势,都力图在开场阶段压制住对手。随后双方拼抢的动作越来越大,而裁判为了压制双方的火药气在上半场的判罚相对严厉。申花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走向国际化的中远集团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P4+液晶,仅售6000元
虽然在控球时间上占据优势,但是进攻中始终找不到感觉,而且29号姚力君因为对吉马的防守中犯规动作过大,累积2张黄牌被罚出场。

  下半场比赛刚刚开始,少打一人的申花进攻反而气势如虹,深圳队防守不断被迫犯规,给了申花队大量任意球机会,但是上海队定位球上的高点杜威和张玉宁始终被深圳队死死控制,因此依然延续得势不得分的局面。比赛进入下半场的中段后,一直着力急攻的申花队体力下降,防线回收,前场只留下马丁一人牵制,压力减轻后的深圳队开始加强前场攻势。

  下半场第31分钟,深圳队左路配合,吉马禁区内脚后跟回传,深圳队薛申中路接应,孙吉身后推人犯规,深圳队获得点球。吉马主罚命中,深圳队1∶0领先。仅仅3分钟后,深圳队卷土重来,前场中路陆博飞带球禁区前5米左右突然一个脚外侧打门,命中球门左上角,深圳队2∶0领先。申花队方寸大乱,在下半场第40分钟,由于禁区外手球犯规,守门员朱慧谦被红牌罚下。最终深圳队2∶0战胜申花队。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