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关美人来蓉拒谈姐弟恋(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2日05:57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 (记者 任宏伟摄影杨刚)大眼美人”关之琳昨日下午现身蓉城,为某品牌服饰开业助阵。年过40的关大美人,举手投足间尽显成熟女人的魅力,在20分钟的采访时间里,她只谈时尚服饰和新电影,对和男友黄家诺的感情则只字不提。

  前段时间曾盛传关之琳患了脑瘤,但昨日出现在成都的她却容光焕发、美艳惊人,“我现在不管是身体还是心理状态都特别好。”

  关之琳前不久与比她小8岁的男友黄家诺正式分手,但昨日关之琳只字不提感情事。虽然事前其经纪人在审核记者的提问时,已将感情生活否决在外,但还是有记者问道:“你觉得在这个季节穿什么服饰最能打动男朋友黄家诺?”关之琳听后扑哧一下笑出声来,自言自语道:“男朋友?”然后如数家珍地讲述自己会选择红灰白三种颜色的服饰,而对黄家诺,她却没提半个字。主持人也赶紧出来制止记者的继续发问。

  对刚在上海杀青的电影《做头》,关之琳很是满意,她表示:“演了这么多年的戏一直都没满意过,以前拍的大多是商业片或者搞笑片,根本不需要讲究性格,所以大家都觉得我是一个‘花瓶’,自己也没有太多的发挥空间!”她在剧中恋上了比自己小10岁的理发师,和台湾当红小生霍建华将上演一场影片中的“姐弟恋”。该片由著名导演关锦鹏监制,江澄导演。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走向国际化的中远集团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P4+液晶,仅售6000元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