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中网迎来超人气偶像 “沙皇与蚊子”结伴同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2日05:30 天府早报

  费雷罗萨芬结伴而来

  “哇,蚊子来了。”“看帅哥萨芬走出来了……”昨天,北京首都机场热闹非凡。继迎来首位大腕舒德勒后,昨天,中网又先后迎来了两位超人气偶像。费雷罗和萨芬这两位前世界排名第一的超级球手的到来,也让刚刚才开启大幕的中网更加热闹起来。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走向国际化的中远集团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内衣让走光更美丽

  费雷罗

  年龄:24身高:1.82米体重:72公斤绰号:蚊子

  想在中网找感觉

  作为2003年法网男单冠军、美网男单亚军,西班牙人费雷罗绝对是本次中网的男单冠军热门人选。除了实力超群外,费雷罗温和的性格,以及永远挂在嘴角的笑容让球迷自然而然喜欢接近他。得知他要到来,无数球迷赶到了北京机场欢迎。

  昨天下午2点左右,费雷罗乘坐的飞机抵达北京首都机场,费雷罗在“蚊子、蚊子”的叫喊声中缓缓走了出来。作为在中国球迷心目中人气颇高的偶像加实力派型选手,费雷罗一出现就引发了机场大厅内记者闪光灯的一阵狂拍,而“蚊子”显然早已适应了这种蜂拥场面,因此显得镇定自若。看见无数球迷高举着自己的画像,费雷罗也有了一丝感动,他一边用自己那标志性的笑容回应球迷,一边还向他们友好地挥了挥手。

  “尽管我前一段时间表现不是太好,受到了手腕伤势的很大影响,但是我依然非常期待这次在中网比赛中能够取得好成绩,就像我去年一样能够打出漂亮的比赛。”费雷罗对此次中网之行充满自信。

  费雷罗在抵达北京后只做了3个小时的休息,就在随从的陪伴下,前往本次大赛的比赛用场,进行了大约1个半小时的训练。为了不扫球迷的兴,本次训练费雷罗允许大家在场外观看。

  萨芬

  年龄:24身高:1.93米体重:88公斤绰号:沙皇

  爱上自己的宣传画

  与费雷罗准时抵达不同,萨芬乘坐的飞机也如同他本人的火爆脾气一样让人难以琢磨。由于航班误点,俄罗斯人比原定时间晚了近2个小时后(下午4点)出现在中国球迷的视野中。

  不知是出于对球迷苦等的回报,还是本次中国之行给他带来了好心情,姗姗来迟的萨芬在走出机场时还是很礼貌地与等在出舱口的人们打了招呼,并接受组委会专人送上的鲜花。与两年前在上海大师杯赛时一样,萨芬依旧还是那个面部表情酷酷的大男孩,带着棒球帽,身穿深绿衬衫的他已经是第二次来北京了。不过,这次他明显要孤独许多,这次他是独自一人来到北京,左肩背着网球拍,右肩背着电脑,他就像个独行侠一样身影寂寞,没有母亲也没有教练的陪伴。

  在机场谈到本次中网时,萨芬表示自己相当重视本次的比赛,“我对参加本次中网比赛期望很高,由于目前已是选手们力争多参赛争取ATP冠军积分,为能够进入年底休斯敦大师杯做努力的最后阶段,因此我希望能够取得好成绩,多得到一些积分的奖励。”在说完这些话后,萨芬突然看到了候机大厅有自己的宣传画,这下萨芬更来了精神,随后他饶有兴致地在候机大厅本人的宣传画前照相留念。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