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俄罗斯红粉二度聚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2日05:30 天府早报

  早报讯昨天,美网女单半决赛结束,这一天是属于俄罗斯美女的一天。德门蒂耶娃以2:1战胜了东道主选手卡普里亚蒂,19岁的俄罗斯新秀库兹涅佐娃则以2:1击败了28岁的美国老将达文波特。这样,两位俄罗斯美女顺利会师,这也是继法网之后,俄罗斯女选手再次在大满贯赛事决赛中会师,她们也将迎来米斯金娜和莎拉波娃之后的今年第三个大满贯赛冠军。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走向国际化的中远集团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P4+液晶,仅售6000元

  昨天的两场半决赛都是在网坛老牌霸主美国人和后起之秀俄罗斯人之间展开的,在这场两个时代的较量中,俄罗斯人取得了压倒性的胜利,德门蒂耶娃和库兹涅佐娃均战胜了各自对手,成功晋级决赛。这样,她们已提前为俄罗斯拿下了今年第3个大满贯赛事的女单冠军。赛后,两位俄罗斯红粉显得相当高兴,“我想,没有比这更好的结果了,我和库兹涅佐娃今天都发挥了高水平。”德门蒂耶娃笑了笑,“剩下的事我已不会过多考虑,我和她谁发挥得好,谁就是冠军,但这已经不重要了。”

  落败后的美国人显得非常郁闷,“世界网坛的格局从此将不再是美国人居高临下的天下了,今年我们已无缘4大满贯所有单打冠军,美国网球正面临着前所未有的窘境。”卡普里亚蒂赛后说道。

  在男双决赛中,赛会3号种子诺乐斯/内斯特尔以2:0战胜佩斯/里克的组合,捧得男双冠军。混双决赛中,赛会4号种子兹沃纳列娃/鲍卜·布莱恩3:0完胜以非种子身份晋级决赛的莫里克/伍德布里奇夺冠。(凌林)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