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体育·综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2日05:30 天府早报

  费雷罗要在北京创历史

  早报北京专电(特约记者王奇) 虽然本届中国网球公开赛大腕云集,但是西班牙人费雷罗依然以自己独特的魅力吸引了众多的眼球。作为ATP的董事总经理,德鲁沃特先生表示,费雷罗绝对是一个“现象”,一个“奇迹”。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走向国际化的中远集团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P4+液晶,仅售6000元

  “他的成功说明了一个道理———只要你愿意付出努力,没有什么事情是不可能的。去年是属于费雷罗的一年,法网冠军和美网亚军就是他进步的证明。”在北京香格里拉饭店的大厅里面,德鲁沃特侃侃而谈,“事实上,费雷罗可能是我见过的所有男选手中最刻苦,进步最快的一个,他的潜力不可估量。他的下一个目标是征服全世界,而且所有人都相信他可以做到这一点。”

  “很多ATP的知名好手都认为费雷罗是一个极难对付的对手,因为他不存在什么弱点可以被攻破。他的奔跑速度快,正手击球有力,反手击球也很强,个人技术非常全面。最为重要的是,”德鲁沃特先生指了指自己的头说,“他是一个十分聪明的家伙,非常懂得用脑子打球,即使在比赛中遇到了困难的情况,他也会及时地想出应对的办法,解决问题,然后拿下比赛”。

  德鲁沃特最后表示,“费雷罗告诉我,他非常渴望成为历史上第一个赢得中国网球公开赛冠军的网球选手,并且已经准备好为中国的网球迷献上最出色的表演。对于这一点,我深信不疑,现在我们惟一能做的事情,就是在北京亲眼目睹他创造历史。”

  莫亚费雷罗领衔种子排名

  早报北京专电(特约记者王奇) 中国网球公开赛即将于下周一进入正式比赛阶段。昨天,中网举行了男子赛事的分组抽签仪式,莫亚和费雷罗分别列为赛会男单的1号和2号种子。而中国选手王钰、朱本强以及卢昊则获得外卡将直接参加正选赛。

  由于本次大赛并没有目前世界排名前几位的选手,因此,世界排名第五的莫亚被列为赛会的1号种子,紧随其后的是西班牙“蚊子”费雷罗、阿根廷的纳尔班迪安、德国选手舒特勒和俄罗斯选手萨芬,他们在首轮比赛的对手实力较弱,晋级问题不大。此外,在本次抽签中,还有多位中国选手进入正赛,王钰将在首轮迎战8号种子赫巴蒂,朱本强将与中国台北选手卢彦勋一较高下,而卢昊则将在首轮迎战一名资格赛选手。

  N E C 杯孔杰周鹤洋进四强

  早报讯 昨天,第10届N EC杯围棋赛八强战在呼和浩特结束两盘争夺,孔杰七段执白以8目半的优势大胜王雷四段,周鹤洋九段执白中盘胜罗洗河九段,孔杰、周鹤洋顺利晋级四强。下一站比赛将于11月份在成都进行,另外两个四强名额将在常昊和王檄、古力和王磊之间产生。(大麟)

  姚明自传中文版下月上市

  早报讯即将于9月22日在全美上市的姚明英文自传《姚:两个世界里的人生》(Yao:ALifeinTwoWorlds),已由国内某出版社购得中文简体字版权,据负责此书引进的该社副社长黎波透露,此书最早将于10月份在国内上市。

  该书由中国篮球明星姚明与《ESPN杂志》撰稿人布彻(RicBucher)合作撰写,从豪华的新车到惟一的女友,姚明回顾了在家乡上海的成长经历,以及赴美加盟NBA之后的全新生活。(谭欣)

  F 1巴里切罗抢得杆位

  舒马赫确定本月来上海

  早报讯昨天,F1意大利站进行了排位赛。法拉利车手巴里切罗以1分20秒089的成绩取得意大利站的杆位。蒙托亚取得第二,舒马赫排在第三。协助队友舒马赫取得第7个世界冠军以后,巴里切罗开始向年度亚军发起冲击。

  尽管排位赛只得到第三,但这似乎并不影响舒马赫的好心情,因为,这足以证明他已从伤病中恢复过来,这样,他将肯定参加F1中国站的比赛。昨天,法拉利车队人员也证实了这一消息:刚刚遭遇严重车祸的舒马赫将照常参加接下来的所有比赛,并于22日前后抵达上海,参加首次F1中国站大奖赛。(凌林)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