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体育·足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2日05:30 天府早报

  东风摇头“打得不好问题多”

  早报德阳专电(记者叶茂) “打得太差了!”昨天比赛结束后,独自从场内走出的余东风摇着头自言自语,脸上写满了无奈。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余东风再次表示“今天的比赛我们自己确实打得不好。”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走向国际化的中远集团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P4+液晶,仅售6000元

  余东风认为,昨晚的比赛打得不好,主要是因为队员的心态不好,“队员太想赢球,太着急了。”这样的心态也导致球员在场上不能发挥出应有的水平。对于西安安馨园队全场仅有的两次射门都形成进球,余东风没有用自己球队“运气不好”作解释,他只是意味深长地说了一句,“对方全场只有两次射门都变成了进球,这说明对方的进攻效率确实很高!”这句看似恭维的话,其实也流露出余东风心里的不服气。不过,余东风也很无奈,“对方进球的同时,也说明我们的后防线确实有问题。”

  虽然巴西外援布鲁诺在昨晚的比赛中独中两元表现非常抢眼,但余东风在评价外援时,只是草草地说了句,“没什么,都很一般,很一般。”显然余东风还是非常在意这场比赛,并不是像他赛前所说的那样,“能拿一分算一分。”这时,还有不识趣的记者问余东风平局是不是两支球队实力的真实体现,没好气的余东风苦笑着说,“两支球队的表现,大家都看到了的,这个比分是不是双方实力的体现,我想不用我来回答吧。”

  与余东风比起来,安馨园的新主帅卡洛斯对自己能在客场拿到一分显得非常满意,不停表扬自己的球队,“大家都知道,我们队现在的处境很困难,排在倒数第一名的位置,但是队员们今天在场上的拼搏精神让我非常高兴,这正是我梦寐以求的那支球队,希望我的队员们能将这样的拼劲保持到本赛季结束。”

  直播频道

  中超联赛四川冠城VS上海国际今日19:00四川电视台体育频道中超联赛重庆力帆VS沈阳金德今日19:30东方卫视

  榜首之争深圳独舞

  中超联赛在休战数月后,于昨天重新拉开战幕。在昨天的3场较量中,最引人注目的无疑是深圳健力宝和上海申花的榜首之争,结果客场作战的深圳队凭借吉马和陆博飞的进球,2:0击败此前8轮保持不败的上海申花队,以19分继续高居联赛榜首。

  9人申花难敌深圳

  从比赛来看,被外界炒得沸沸扬扬的欠薪问题几乎没有给深圳队造成什么困扰。上半场两队攻守较为平均,但是在第39分钟,申花队的年轻后卫姚力君被红牌罚下,导致申花不得不以10人应战。下半场第76分钟,孙吉在禁区内放倒陆博飞,吉马点球命中,2分钟后陆博飞再下一城,第85分钟,申花门将朱慧谦也被红牌罚下,9人作战的申花最终只能无奈地输掉本场比赛。在输掉这场关键比赛后,已经有消息说,贾秀全已有下课的危险。

  辽宁山东绝地反击

  另外两场比赛分别是,辽宁主场战北京,山东则和青岛队兄弟相争。有意思的是,这两场比赛都是客队先进球,主队历尽千辛万苦才在比赛最后时刻惊险地追平比分。

  京辽对决,北京队杨昊在第75分钟时先进一球,眼看3分即将到手,在比赛进行到第90分钟时,辽宁队的朱锴顽强地将比分追平。齐鲁德比鲁能占据明显上风,但前国奥小将陆峰的率先进球让志在夺冠的山东队异常难堪,幸好最后时刻舒畅的进球为主队挽回了些许面子,只是目前山东的积分已经少了深圳队足足5分,夺冠难度越来越大。早报记者殷鹏

  国青小将急盼三分

  早报讯(记者殷鹏) 从昨天冠城队的赛前适应性训练可以看出,冠城队刚刚从国青队返回的4名小将求胜欲望非常强烈,“打完国际和沈阳,我们就要离开球队,当然希望球队能在这两场比赛中都取得胜利,这样我们也心安一点。”

  由于要代表国青参加亚青赛,以冯潇霆和赵旭日为代表的冠城国青4小将只能参加最近的两轮联赛,随后将缺席4轮联赛,“我们马上就要参加亚青赛,一走就是4轮,当然希望球队能在这两场比赛中尽可能地多拿分。”赵旭日昨天这样对记者说,“要是球队这两场表现好,能多拿分,相信我们在国青的状态也会好起来的。”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