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三个一哥加热中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2日05:27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继舒特勒后,中国网球公开赛在昨天迎来三位超人气偶像,西班牙的2003年法网男单冠军、美网男单亚军费雷罗,俄罗斯的2000年美网男单冠军、2002年澳网男单亚军萨芬,以及前法网冠军莫亚,这三人都曾坐过ATP(世界男子网球排名)一哥的位置,他们的到来使中网进一步升温。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走向国际化的中远集团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P4+液晶,仅售6000元

  尽管三人乘坐的班机先后抵达,但在机场引发的“热度”却不相上下。作为在中国球迷心中人气最高的偶像加实力派型选手,“蚊子”费雷罗甫一出现,就引发了机场大厅内记者的一阵狂拍。费雷罗表示,自己对此次中国北京之行充满期待。“我非常期待这次在中网比赛中能取得好成绩,能打出漂亮的比赛。”

  脾气火爆的俄罗斯名将萨芬乘坐的班机则延误了两小时才抵京。尽管长途旅行非常疲劳,但萨芬还是很有礼貌地表示,自己对参加本次中网比赛期望很高,目标就是能在北京取得好成绩。

  莫亚是昨天最晚到达的,但这位西班牙帅哥同样受到了热烈欢迎。作为本届中网赛的头号种子,莫亚表示希望自己能夺得冠军。昨天下午,男子赛事的分组抽签揭晓,莫亚和费雷罗分列赛会男单的1号和2号种子。

  在上半区,莫亚极可能与亚洲第一的斯里查潘在1/8决赛中相遇。下半区的形势则要复杂一些,费雷罗、萨芬与阿根廷的纳尔班迪安将为争夺两张半决赛的入场券而厮杀。

  (赵婷)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