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客场两球摘申花 健力宝继续领跑中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2日05:18 深圳商报

  【本报讯】(深圳商报记者吴吉)李玮锋受伤,郑智停赛,杨晨也因伤缺阵,重新踏上中超征程的深圳健力宝队步履有些沉重。但是虽然困难重重,他们在9月11日却以2比0客场战胜了上海申花,不仅保住了积分榜领头羊的位置,而且为接下来的比赛注入了一针强心剂。

  在此前的积分榜上,排名第一的健力宝仅领先第三的申花两分,因此11日之战是一场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走向国际化的中远集团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P4+液晶,仅售6000元
名副其实的榜首之争。然而恶战当前,双方的处境同样不容乐观。多员主力无法上阵,健力宝的压力可想而知。再加上俱乐部最近遭遇种种困扰,这都给深军的上海之行蒙上了一层阴影。而气势汹汹的申花队虽然希望趁机一雪上赛季两次落败的前耻,但他们麾下的阵容也并不齐整。

  比赛一开始,双方就陷入了对峙。上半时局面非常沉闷,双方谁都不能在阵地战中觅得射门的机会,只得将破门的希望寄托在定位球上。健力宝队上半时最好的机会出现在第13分钟,李毅抓住任意球机会头球冲顶,可惜球偏出底线。而申花队的进攻同样难以形成有效射门,直到上半时即将结束前,申花队姚力君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场,胜负的天平才出现了倾斜。

  下半时开局阶段,健力宝队球门受到了严峻的考验。第47分钟,马丁内斯禁区前沿突然转身射门,球击中健力宝队门楣,让李雷雷惊出了一身冷汗。大难不死的深军加强了进攻,终于在第78分钟等来了必杀的机会———薛申为健力宝队赢得了一个点球,吉马一蹴而就,打破场上僵局。一旦捅破了窗户纸,进球就变得容易起来。仅仅两分钟后,陆博飞一脚势大力沉的中路远射,就再次洞穿了申花队大门。两球落后的申花队孤注一掷地将全部兵力投入到进攻中,也一度获得不少机会。但是第85分钟,门将朱慧谦禁区外用手击球,被主裁判红牌罚下,给了申花致命一击。在以9打11的情况下,申花已经不可能再有翻盘的机会。最后,比赛在越来越浓的火药味中结束,整场比赛,主裁判共出示了9黄2红,激烈程度可见一斑。

  其他两场比赛,辽宁中誉凭借补时阶段的进球,1比1险平北京现代;而山东鲁能和青岛贝莱特的“德比战”以1比1和气收场。

  作者:深圳商报记者吴吉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