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又是最后时刻失球 现代队客场1比1战平辽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2日04:18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孙玮)又是最后一分钟失球!继上轮联赛被实德队最后时刻破门之后,昨晚北京现代队又在抚顺客场被辽宁队1比1逼平。

  本场比赛,现代队的3名国脚全部登场。但两队的状态都疲软不堪,在平淡的上半时结束之后,辽宁队才在下半时借助主场之利发动更凶猛的进攻。但是首先进球的却是现代队。第75分钟,杨昊在接到隋东亮的传球后内切射门,球打在辽宁队后卫的头顶后入网。在客场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走向国际化的中远集团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P4+液晶,仅售6000元
意外地以1比0领先,反而一下子束缚住了现代队球员的手脚,此后的比赛成了辽宁队的进攻表演。

  在多次瓦解了辽宁队的攻势之后,现代队的球门还在最后时刻被攻破。第94分钟,辽宁队获得了最后一次角球机会,23号朱楷在外围的远射同样在变向后入网。10秒钟后,主裁判结束了比赛。这样,在最后一分钟,现代队几乎到手的胜利变成了平局,几乎到手的3分变成了1分。

  在昨晚结束的另外两场中超比赛中,申花0比2不敌深圳,山东1比1战平青岛。

  后防线令人担忧

  郝伟刚刚伤愈复出,崔威和张帅又先后停赛,现代队在后卫线上的人荒仍在继续。

  本轮与辽宁队的比赛,郝伟复出,但崔威因上轮红牌停赛,现代队教练组不得不把后腰阿莱克斯放在后卫线上,与郝伟、张帅组成3后卫。但由于张帅在比赛的最后阶段被罚下,下轮崔威解禁后,现代队仍不能组织起完整的后卫线。

  与辽宁队的比赛临近结束时,张帅由于和辽宁队的外援阿比奇在争抢位置时发生冲突,被红牌罚下,但阿比奇却没有受到任何处罚。张帅下场后,辽宁队完成了扳平比赛的进球。

  现代队教练组组长杨祖武赛后对球员们的表现还是比较满意的,“大家都很尽力,赛前我们制定的战术是控制全局,队员执行得也不错。”对于又一次在最后时刻失球,杨祖武也觉得非常遗憾。信报记者孙玮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