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中网公开赛·男单32强定对阵 中国一号首轮遇种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2日04:18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郭梁)昨天下午,首届中国网球公开赛男子单打正选赛分组抽签仪式在中央球场外的球员休息大厅举行,本届赛会的8名种子选手分别被分在了上下半区。三名持外卡进入32强正选赛的中国选手命运不同,其中,国内男子单打一号王钰不幸在首轮遭遇本届赛会的8号种子、斯洛伐克选手赫巴蒂。

  根据本届中网公开赛的赛制安排,将有25名来自世界各地的ATP职业网球高手直接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走向国际化的中远集团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P4+液晶,仅售6000元
进入32强的正选赛,这其中就包括赛会的八名种子,分别为莫亚、费雷罗、纳尔班迪安、舒特勒、萨芬、斯里查潘、邓特和赫巴蒂。其余七名参加正赛的选手包括四名预选赛(目前正在进行当中)入围者,以及持外卡直接参赛的三名中国男单选手王钰、朱本强和卢昊。

  经过现场观众和部分球员以及本届公开赛部分官员的抽签之后,正选赛32强战的对阵结果揭晓。赛会的头号和2号种子莫亚和费雷罗各自占据上下半区,与莫亚同在上半区的还有斯里查潘、舒特勒、赫巴蒂以及我国头号男单选手王钰,王钰将在首轮迎战8号种子赫巴蒂。与费雷罗同在下半区的种子选手有纳尔班迪安、萨芬、邓特,以及来自中国的朱本强和卢昊。朱本强将在首轮迎战中国台北选手卢彦勋,而卢昊首轮将遭遇一名德国高手。

  昨天下午,中国男单一号球员、天津选手王钰说:“我就希望首轮碰种子。”

  在解释为什么愿意首轮碰种子选手的时候,王钰说:“其实能够持外卡来参加水平这么高的中网比赛已经很幸运了,要知道,如果按照ATP排名参赛的话,根本轮不到我们来参加。与世界男子单打最高水平相比,中国网球男单水平至少落后人家20年。所以既然能够有一次直接跟世界高手过招的机会,那我想肯定谁都愿意首轮就与种子选手相遇,至少我是这么想的。”王钰接着说:“能够参加正选赛的球员,每一个都是来回奔波于ATP赛场的高手,对于中国选手来说,即使不碰种子,恐怕也很难通过首轮,所以第一轮就碰到赫巴蒂,应该说我挺幸运的。”

  根据赛程的安排,男单正选赛将于明天开始。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