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米兰广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2日03:53 东方体育日报

  在米兰中央火车站旁——也就是米兰最喧闹的市中心竖立着一块巨型的广告牌,第一眼看上去非常有趣:AC米兰队的中场大将、意大利国脚加图索身穿比赛服,表情兴奋地抱着一个正在看报纸的老者。老者戴着一幅眼镜,神态悠闲、专注地看着手中的报纸,似乎对他身后的一切浑然不知;而加图索满身污泥,显然是刚从比赛或训练中跑出来,两人截然不同的表情和着装形成了鲜明的反差……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走向国际化的中远集团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P4+液晶,仅售6000元

  这是一则《米兰体育报》的户外宣传广告,其意不言自明,加图索如今是意大利人最喜爱的球星,而他一看到有人在读《米兰体育报》便不顾一切地冲上,足见这份报纸的权威度和可读性。

  无独有偶,在米兰街头还有一则有类似创意的广告:画面中意大利国家队门将布冯抱着一个正在用吸尘器的老奶奶,吸尘器有如此大力确实有些难以置信,不过与加图索的相比,只是他们拥抱的姿势不同而已。

  听意大利人说,浪漫、惬意和富有戏剧性的广告更能深得人心,于是在米兰很少能看到那些简单、直接、呆板的广告,电视里更不会出现为了占足广告时段,同一段画面连续播放三遍的情形。

  这个周末,F1无疑是全意大利人关注的焦点,于是法拉利、舒马赫、巴里切罗成了当然的主角。尤其是人见人爱的舒米,当仁不让地成为广告商们的宠儿。于是,在米兰、甚至蒙扎街头,经常能见到这位F1世界的头号车手带着手表、捧着香水、披着西服对着你微笑,真所谓万千宠爱于一身。

  不过世事难料,当我把在米兰所见到的有意思广告告诉一位来自德国的记者时,他耸了耸肩,慢条斯理地说:“其实意大利人都不知道,在德国,舒米代言一家很有名的汽车公司,它的广告语是:‘做德国人,开德国车’。”作者:余梁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