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海因策将功赎“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2日03:47 东方体育日报

  加盟曼联89天却没有参加一次合练的海因策居然为曼联攻入了第一个进球,第一次在曼联亮相的他终于让弗格森舒展开了紧锁的眉头,他也通过这一进球得到了队友的肯定。

  海因策早在6月11日就已经与曼联签约,但签约之后他却一直代表阿根廷队参加各种国际级比赛,尽管弗格森曾经对他和小小罗四处参赛十分不满,但却也只能静等他的回归。海因策先参加了美洲杯,美洲杯结束后,又马不停蹄地参加奥运会。奥运会中,海因策臀部受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走向国际化的中远集团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P4+液晶,仅售6000元
伤,弗格森从新闻中得知这一消息后十分关心,但当他希望能打电话安慰时却惊讶地发现,没有一个人知道海因策的号码。由于没有参加过合练,因此队友对他也一无所知,而且由于受伤,海因策也错过了在奥运会上与小小罗对阵的机会。让弗格森担心的还不止于此,过半个月,海因策又要代表阿根廷参加世界杯美洲区预选赛。

  弗格森曾经批评他代表阿根廷参加的比赛太多,甚至给过他最后通谍,但海因策却明确表示:“阿根廷是我的祖国,我必须竭尽全力为阿根廷取得好成绩。而我也是曼联的球员,只要我回来,我一定会拿出最好的表现,决不会让大家失望的,请大家放心。”

  有了海因策的这番话,弗格森就放心让他上场了,在奥谢受伤的情况下,没有得到片刻休息的海因策上场了,从未与队友有过任何配合的海因策担任左后卫。作为加盟曼联的第二名阿根廷球员,海因策也穿上了前辈贝隆留下的号码。

  海因策果然没有食言,他在本场比赛的后防线上没有给对手留下任何漏洞,虽然有些小疏忽,但运气也在他这一边。

  在上半场临近结束时,曼联久攻不下,海因策突然走位飘忽地出现在了禁区内,他接到西尔维斯特的头球摆渡,以一个并不标准的左脚扫射,将球攻入了对方门将雅斯克莱宁把守的大门,此前雅斯克莱宁的表现可圈可点,但在海因策的射门面前,雅斯克莱宁猝不及防。进球后,曼联球员将海因策团团包围,每个人都向他祝贺,这是对新队员最高肯定,海因策从此也将成为一名真正的红魔。作者:本报记者郭知欧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