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门兴击败不来梅新外援首开纪录 海因策“速溶”德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2日03:43 东方体育日报

  “海因策!海因策!这次他‘速溶’了!”比赛刚刚才开始12分钟,德国电视台的评论员就有些神经质的大声叫喊着。让评论员疯狂的是海因策,门兴的这名新前腰在自己重返德甲后的第一场比赛中,用一个非常漂亮的进球为门兴取得领先。与以前他在德甲时很久才能找到进球感觉想比,这个曾经被媒体批评为“效率低下”的球员,这次成了“速溶咖啡”。

  “海因策又来德甲了!”当8月23日门兴格拉德巴赫签下捷克队超级替补海因策后,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走向国际化的中远集团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内衣让走光更美丽
整个德国足坛一片惊叹。让德国人感叹的,并不是对海因策能力的怀疑,而是海因策在不久前结束的欧洲杯上“亲自”淘汰了德国队。对于保守的德国人来说,接受这样一个“屠夫”是很难想象的。“门兴成了德甲的尤文图斯。”当时《图片报》就用这样的标题报道了这一消息:“尤文图斯每次在大赛后购买消灭意大利队的仇敌,这次门兴也学了老妇人。”

  在欧洲杯前,很少有德国球迷对曾经效力于德甲的海因策有太多的印象,因为尽管海因策在2000到2004年先后在汉堡和比勒菲尔德踢了4年球,但在66比赛中却只打进了5球。随后这名在德国期间一直被媒体和球迷辱骂为“废物”的捷克前锋被德甲无情抛弃,当时的德国媒体甚至认为海因策的足球前途就这样完了。海因策郁闷离开德甲,在走的时候他对自己的经纪人说:“我一定要让德国人把我请回来。”

  随后他就把所有的郁闷化成了动力,在捷克俄斯特拉发队成了效率最高的射手,并且在2003-2004以19球成为捷克甲级联赛最佳射手。在联赛的出色表现打动了一度抛弃了海因策的启蒙老帅布吕克纳,结果海因策也得以在欧洲杯前两场小组赛中以替补身份登场。

  命运在这个时候给了海因策复仇的机会,由于第三场小组赛时捷克队已经提前出线,捷克队派上了“二队”迎战德国,结果“德甲弃儿”在第25分钟用一个漂亮的进球和随后的一次助攻把德国队打进地狱,最终捷克队2比1让德国队出局,德国电视台评论员在赛后说:“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海因策用完美复仇让德国队出局,现在他或许正在等待着德甲球队把他请回去。”

  实现“让德甲请我回去”诺言的海因策显得非常兴奋,原本在签约后的5天也就是8月28日的德甲第3轮比赛就准备上场,但最终却因为伤病原因而未能如愿。在那轮德甲联赛过后,德甲就因为时间杯预选赛而停赛,海因策的第一次代表门兴上场一直拖到了昨晚。上场后海因策就积极投入到比赛中,尽管法赫安排他打前腰,但进球心切的他频频跑到对方禁区内。第12分钟海因策终于为门兴队打开了胜利之门,随后海因策利用积极的跑动和精确的传球为队友创造得分的机会。

  当第64分钟海因策被伊维奇换下场的时候,全场球迷都起立为捷克人欢呼。而赛后海因策也开心地对德国记者们表示:“重返德甲的感觉真好,昨天收获的幸福甚至超过了我此前在德甲待了四年的积累。”作者:特约记者徐毅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