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及时播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2日03:40 北京晨报

  中日棒球友谊赛今日开赛

  晨报讯(记者黄屹)今天下午,由中国国家棒球队和日本元老队对垒的中日棒球友谊赛将在丰台体育场上正式开赛,这同时标志着中国国家棒球队秋季比赛计划开始实施。

  为了本次比赛,中国国家棒球队的队员已经集训三周,出场队员包括今年联赛最有价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走向国际化的中远集团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P4+液晶,仅售6000元
值球员孙岭峰、北京队的强棒王伟等,其中年龄最大的27岁,最小的19岁,而他们的日本对手从年龄而言都是“叔叔”辈老队员了,年龄大多为四五十岁,这些球员都是日本最著名的棒球队员。

  昨天下午,日本球星已经在丰台体育场参加了青少年棒球训练活动,50名幸运的青少年和球星们一起感受了棒球的魅力。

  全国公路自行车赛10月鸣枪

  晨报讯由国家体育总局主办,辽宁省体育局等单位承办的2004年“捷安特杯”全国公路自行车锦标赛暨青年锦标赛将于10月24日至29日在辽宁省本溪市桓仁县举行。届时将有来自北京、天津、河南等省市的20余支自行车队的近300名运动员参加本次赛事。

  本次比赛设11个小项,即男女个人赛、绕圈赛、个人计时赛以及女子团体计时赛。同时,青年组设了男女个人赛和个人计时赛。

  这次比赛是自行车项目十运会的预赛之一。中国自协为给运动员提供更多的比赛机会,允许省市派两支运动队参赛。目前大赛的准备工作已经就绪。

  木樨园体校迎回奥运健儿

  晨报讯昨天上午,位于北京城南的木樨园体育运动技术学校一派节日景象,全校近400名教职员工满怀欣喜地迎接了从雅典奥运凯旋的“校友”,冯坤、王旭等13名奥运健儿与“娘家人”见了面。

  木樨园体校校长许广树在主题报告中表示,尽管该校运动员获得了两枚奥运金牌,但此时更需冷静,要借鉴奥运成功的经验,把秋季比赛打好,为明年的十运会再创辉煌积蓄力量。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