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俄罗斯差点“大满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2日03:02 东方体育日报

  无论德蒙蒂耶娃和库兹涅佐娃谁将夺冠,俄罗斯都将迎来他们的大满贯三冠王,而继米斯金娜和萨拉波娃夺得法网和温网冠军之后,本年度最后一项大满贯赛事又将迎来一位俄罗斯少女,一位年轻而美丽的新冠军。

  对于德蒙蒂耶娃来说,周六的决赛将让自己有机会弥补在法网决赛中负于米斯金娜的遗憾。“我一直梦想着夺得自己第一个大满贯。”22岁的德蒙蒂耶娃说道,“如果想要成为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走向国际化的中远集团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P4+液晶,仅售6000元
冠军,就必须经历痛苦,这也是我正在承受着的。”

  这位身材修长的俄罗斯美少女18岁时已经崭露头角,闯入2000年的美国公开赛半决赛,并最终负于达文波特,但这足以使她跻身最优秀的年轻选手行列。尽管发球处于弱势,但强大的落地球攻击一直是德蒙蒂耶娃的杀手锏。

  回顾自己首次闯入大满贯决赛的喜忧参半时,德蒙蒂耶娃表示自己将吸取在法网决赛惨败于米斯金娜的教训,“我已经从法网中接受了教训,在明天的决赛中我会表现得更积极。”

  库兹涅佐娃同样希望以一个大满贯的冠军来安慰自己在巴黎的失意,当时她在第四轮获得赛点的情况下,败在了米斯金娜的拍下。“如果当时我能赢得那一分,就将是由我改变历史,而那场比赛一直在我的控制之下。”19岁的库兹涅佐娃颇为不甘心地说道,同时她也已经闯入了美网的女双决赛。

  库兹涅佐娃来自世界顶尖的自行车运动员家庭,她的名字也许在女单比赛中还鲜有人知,但她在双打比赛中早进入世界顶尖行列,但这位年轻女孩所表现出的强劲势头已经预示着她在未来几年中将威胁着整个女子网坛。

  “我知道,其他的俄罗斯女孩比我受到更多的关注,但我不在乎。当我开始比其他任何人都表现更为出色时,自然会受到关注。无论如何,这是我最重要的一场比赛。”库兹涅佐娃自信地说。作者:特约记者张洁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