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女双新秀会师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2日01:39 京华时报

  作者: 毛烜磊来源: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乒乓球中国公开赛成为了更多年轻选手表演的舞台,昨天范瑛/王婷婷两位小将就连续战胜强手晋级决赛,其中包括击败了奥运冠军组合张怡宁/王楠。

  范瑛和王婷婷是目前国内最好的两名削球手,这次配对参赛也是令教练组眼前一亮,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走向国际化的中远集团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P4+液晶,仅售6000元
她们在首轮就淘汰了朝鲜金牌搭档金英姬/金香美,令主教练陆元盛十分兴奋。昨天,她们先是以4比3艰难战胜了刚刚夺得奥运会冠军的王楠和张怡宁,然后又在半决赛中4比1轻取朝鲜选手金美泳/高云光,晋级最后的决赛。她们决赛的对手同样是新秀组合,实力派打法的曹臻、李晓霞配对。

  主教练陆元盛表示,这次比赛就是给小选手们更多的锻炼机会,“这几年,我们女队的比赛基本上都是王楠、张怡宁去打的,影响了新人的培养。所以这几站都准备以年轻选手为主去打,让年轻人多打比赛,多交点学费都没有关系。”

  男双决赛则依然由马琳/陈玘迎战香港选手。马琳/陈玘在半决赛中对阵的是队友王励勤/阎森,结果雅典奥运会冠军马琳/陈玘以4比0战胜了悉尼的冠军。不过,双方的比赛十分激烈,4局比分的差距都只有2分,第四局更是打成了17比15。另外一场半决赛中,孔令辉/王皓则不敌香港组合梁柱恩/张钰。

  在单打比赛中,张怡宁、曹臻、王婷婷、范瑛则包揽了女单4强,其中小将范瑛4比3战胜了大姐王楠。男单4强也被中国选手包揽,马琳、王励勤和王皓三员奥运大将都取得了胜利。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