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巴里切罗驶向年度亚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2日01:17 新京报

  本报讯

  威廉姆斯在第一次排位赛中包揽了前两名,但依然无法阻挡巴里切罗取得杆位。在协助队友取得第7个世界冠军后,巴西人开始向这年度亚军发起冲击了,起点就在法拉利的老家意大利。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走向国际化的中远集团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P4+液晶,仅售6000元

  在昨日的意大利站排位赛结束后,巴里切罗以1分20秒089取得杆位。蒙托亚第2名;舒马赫这一次改为队友护航,排在第3位;阿隆索、佐藤、巴顿、莱科宁,皮佐尼亚分列4到8位。正式比赛将于北京时间今晚8时开始,只要巴里切罗夺得第2名,他说提前获得年度车手亚军了。而他和舒马赫一前一后的发车位置,已经为今天的争夺打好了基础,法拉利老板蒙特泽莫罗已经为狂欢做好了一切准备。

  在上一站比赛中,舒马赫已经提前夺得了第7个世界冠军,他现在的任务是帮助巴里切罗。第2次排位赛开始时,蒙特泽莫罗亲临指挥台为巴里切罗助威,他也不负希望,成绩是1分20秒938.舒马赫则不仅受到蒙特泽莫罗助威,还有看台上万车迷的欢呼。不过,舒马赫的排位成绩并不理想,比队友慢了半秒。这样,他打破塞纳65个杆位纪录的时间就将推移到明年。

  威廉姆斯两位车手最后出发,但他们并没有赶上巴里切罗,皮佐尼亚排在第8位,蒙托亚排在第2位,夹在两位法拉利车手之间。

  (肖子然)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