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深军今晚客场挑战申花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1日17:01 深圳晚报

  深军今晚客场挑战申花队

  战上海,平局是底线

  从深圳到上海,明显地感到有些秋天的凉意。而上海人已经准备好了“迎接敌人的猎枪”,要在中超联赛第9轮的比赛中重创前来做客的深圳健力宝队。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走向国际化的中远集团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P4+液晶,仅售6000元

  “夺不夺冠军无所谓,但是我们一定要赢下这场比赛。”一名申花队的队员表示——上个赛季,夺得了冠军的申花队在主客场都惨败给深圳队,这令他们感到恼火和耻辱。健力宝俱乐部总经理张健对此毫不在意:“让他们去喊吧,我们来到上海就是为了胜利。”刚刚从北京飞抵上海的他把李毅和郑斌带了过来,李毅的伤已经没有问题,他们表示会全力投入比赛。

  “我们不怕!尽管有些主力有伤,但是我们的年轻队员也很好。谁胜谁负只有比赛之后才能说。”张健表示。

  面对气势汹汹的主队,深圳健力宝队的策略是保平争胜,不输球是底线。

  目前球队用人有些捉襟见肘,李玮锋还在欧洲养伤,郑智则累计了三张黄牌,即使没有三张黄牌,郑智也无法登场。在与马来西亚队的比赛中郑智的鼻梁骨折,在初步治疗之后他已经回沈阳家中休养。

  除此之外,杨晨因为膝盖积水没有来到上海,与健力宝队签下短期合同的奥泽亚斯能否上场还要看最后的努力。但据球员普遍反映,这位打后卫的球员“能力很一般”。(本报今晨上海专电)

  作者:特派记者贾志刚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