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雅典载誉而归 多名奥运冠军畅游深圳(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1日16:54 深圳晚报
  昨天时近中午,深圳报业大厦门前热闹非凡,人越聚越多,人群中不时传出一阵阵惊呼:“来了!来了!”然后是一阵失望的嘘声,重新等候。昨天上午,在高交会馆办事的陈先生碰到了自己的好朋友刘先生,刘先生顾不上打招呼就问:“你怎么还不去报业大厦?奥运冠军要来了!”陈先生放下手头的事情,驱车赶往梅林,将刚刚下课的小女儿接出来,“你不是最喜欢田亮大哥哥和郭晶晶大姐姐吗?爸爸带你看他们去!”

  在报业大厦门口,记者碰到这父女俩,女儿骑在爸爸脖子上,书包挂在小姑娘的脖子上,一双亮晶晶的大眼睛睁得溜圆:“爸爸,田亮大哥哥怎么还没来啊!?”

  昨天,在参加完香港和澳门的活动
后,部分奥运冠军应深圳报业集团之邀造访深圳,于是,一场奥运热再次席卷鹏城。此次赴约的奥运冠军以中国跳水“梦之队”为主,田亮、郭晶晶、吴敏霞、胡佳、彭勃等奥运英雄一个不落,再加上新科奥运“蛙后”罗雪娟领衔的中国游泳奥运选手、在奥运会上获得团体第六名的花样游泳队,中国奥运水军算是倾巢而出。这样一个梦幻阵容,烤热了雨后微凉的天气,也吸引了众多热情市民,报业大厦门前,昨天真是热闹!

  等待中,温度越升越高。终于,一辆中巴车缓缓驶入报业大厦院内,有眼尖的大叫:“郭晶晶!”

  彭勃第一个下车,郭晶晶、田亮、罗雪娟……当这些在遥远的雅典也曾经引爆人们尖叫的人物出现在面前,你可
以想象大伙是怎么个兴奋劲儿。记者辗转绕过如潮水般的人流,换了两部电梯,终于赶到奥运冠军们下榻的报业大厦39楼,一位摄影记者正在电梯口抱怨:“我的鞋被挤掉了!”

  连日来参加各项活动,奥运冠军们普遍感觉有些疲劳,罗雪娟躲在自己的房间里,只是在合影的时候才出来,记者和她打招呼,她也只是挥手作答。记者了解到,罗雪娟近来身体状态欠佳,在奥运会接力比赛中就曾经晕倒在池边。凯旋后活动频繁,她的体力似乎也有些“透支”了。

  中午稍做休息,奥运冠军们乘车参观深圳市容街景,并进入社区与深圳市民见面。虽然舟车劳顿,但是深圳美丽的风景还是令奥运冠军们感觉开怀。

  据悉,今晚7时30分,奥运冠军们将在深圳市游泳馆进行水上表演,届时,鹏城市民将亲眼目睹奥运冠军在泳池跳台上的风采。作者:本报记者李剑南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走向国际化的中远集团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P4+液晶,仅售6000元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