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常昊挺进应氏杯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1日15:42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傅力)昨天,第五届应氏杯世界围棋锦标赛两场半决赛在贵阳结束。在最后的决胜局中,常昊九段执白以5点的优势大胜韩国的宋泰坤七段,连续两届闯入决赛。另一名中国棋手彭荃,因中盘出现致命的误算,而被淘汰。

  常昊和宋泰坤的对决一波三折,惊心动魄。前几十手,双方行棋稳健,都以常见的定式定型,但随后执白的常昊意欲图变,结果右上角的围空计划遭到失败。常昊的布局显得并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走向国际化的中远集团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P4+液晶,仅售6000元
不成功。

  坚持到中局,常昊终于迎来了机会,他一举把黑棋切断,形势出现了转机。宋泰坤毫不示弱,贯彻以攻为守的方针。常昊则巧妙地借力使力,第70手守住左下角后,白棋实地开始领先。到了中午封盘,常昊明显主动。

  下午续战不久,宋泰坤利用开劫来制造混乱的意图取得了一定程度的成功,常昊没有感觉到危险的降临,连走缓招导致右上白棋遭受重大损失,几乎全部死净,宋泰坤形势开始逆转。但时运不佳的宋泰坤并未笑到最后,官子阶段他又走出败着,常昊抓住机会大举反击,最终以5点的优势获胜。

  常昊九段和崔哲瀚八段将以五番棋来争夺40万美元的冠军奖金,目前比赛的时间和地点尚未确定。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