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美网进入半决赛 休伊特迎战“准妹夫”(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1日15:01 海峡都市报
大舅子,手下留情呀!

休想,我还想进决赛呢。

  本报讯昨日,美国网球公开赛继续进行。男单方面,费德勒、亨曼、休伊特、约翰森占据了四强名额;女单半决赛的对阵形式将呈现美俄争霸的格局。

  阿加西无缘四强

  头号种子瑞士的费德勒历经五盘苦战,力克两届美网冠军、美国老将阿加西,首次跻身美网四强。五盘的比分为6∶3、2∶6、7∶5、3∶6和6∶3。今年澳网和温网两冠王费德勒半决赛的对手是五号种子、英国“绅士”亨曼。亨曼以3∶1淘汰了斯洛伐克好手赫巴蒂。

  休伊特将与“准妹夫”对垒

  相比之下,2001年美网冠军、四号种子澳大利亚名将休伊特在八强赛中赢得比较轻松。他直落三盘战胜了德国选手哈斯,比分均为6∶2。

  在最后一场四分之一决赛中,瑞典人约翰森以3∶2(6∶4、6∶4、3∶6、2∶6、6∶4)淘汰了卫冕冠军罗迪克,最后时刻搭上四强末班车。

  状态正盛的约翰森将在半决赛上对阵澳大利亚名将休伊特。有趣的是小约翰森的女友名叫娅斯恩·休伊特,正是雷登·休伊特的妹妹,不知道到时候向来“心狠手辣”的澳大利亚人怎么面对自己这位未来的“妹夫”。

  昨天,休伊特兄妹的母亲带着娅斯恩来观看了约翰森的比赛。作为母亲也许不知道半决赛时自己要为儿子还是要为未来女婿加油了,但在娅斯恩心中可能早已有了打算,当罗迪克回球将最后一个球打出界后,她就做出决定要为自己的男友加油了。

  女单半决赛:美俄争霸

  周三晚结束的女单1/4决赛产生了两个结果,首先是美网历史上排名前四的女单选手首次都被关在半决赛门外,再就是女单半决赛将呈现美俄争霸的格局。美国老将达文波特将对阵俄罗斯的库兹涅佐娃,美国的卡普里亚蒂将与今年法网亚军俄罗斯的6号种子德门蒂耶娃争夺另一个决赛席位。

  达文波特和卡普里亚蒂,她们熬过了大小威和比利时两个女孩先后统治的日子,2004年重新成为女子单打舞台上的重要角色。俄罗斯人德门蒂耶娃和库兹涅佐娃,她们名气不同、赞助商不同、服装颜色也不同。但是,她们胸前都别着一缕黑纱,别着那缕黑纱战胜各自的对手,进入4强。期盼着在决赛里相遇。

  美网1/4决赛里,圣彼得堡人库兹涅佐娃战胜了莫斯科人佩特洛娃,如果她能够击败达文波特,而同胞德门蒂耶娃也战胜卡普里亚蒂,两人会师决赛,那将意味着俄罗斯人拿下法网、温网之后今年的第3个大满贯。

  N新华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走向国际化的中远集团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P4+液晶,仅售6000元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