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价格不算高 数量实在少--NBA中国赛票务释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1日14:20 新华网

  NBA中国赛上海赛事的主办者美国职业篮球协会和上海市体育局,昨天在上海联合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市体育局副局长邱伟昌、NBA亚洲公司董事副总裁邓文光等回答了上海球迷最关心的一些问题。

  问:这场比赛能够提供给普通球迷的门票总共有多少张,具体的票价是多少?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走向国际化的中远集团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P4+液晶,仅售6000元

  答:上海体育馆经过全面整修后总共有座位一万个,但是NBA是一个运作成熟的商业机构,NBA比赛离不开赞助商的推广,因此必须给赞助商以回报。这场比赛球票的销售去向主要有三个:一是普通球迷,二是这次中国赛的6大赞助商和周边国家与地区的NBA爱好者,这两方面占总票数的大头。第三是少量的团体票,主要提供给体育部门作调研之用。真正用于门售的球票为3000多张。总体上这次比赛的票价不算高,最高票价3000元,主要提供给赛事赞助商。以下依次是1980元、980元、380元、220元、100元。同时还有50多个包厢,供企业开展商务活动。

  问:为什么要用身份证和兑换券?

  答:用身份证主要是为了保证普通球迷能够买到票,采用兑换券主要是为了防伪。这次比赛的球票全部由NBA负责在美国印制,很难在较短时间内伪造,这样可以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

  问:NBA中国赛北京赛事在票务方面出了些问题,上海赛区如何保证有限的球票能够让普通球迷买到?

  答:为了确保球票公正、安全、公开发售,我们专门委托了拥有良好社会资质的东亚集团公司承销本次中国赛上海赛区的门票。上海赛区的包厢球票,将由上海纷华体育经纪有限公司代销。

  问:能够提供给球迷的球票实在不多,那么还有什么办法能使广大球迷与NBA球星亲密接触呢?

  答:举办NBA中国赛目的不仅仅在于让上海球迷体验原汁原味的NBA赛事,我们也计划在这期间开展一系列活动,让球迷充分享受比赛以外的篮球乐趣。现在我们正积极筹划一个以球迷和球星互动为主题的大型NBA球迷嘉年华;组织姚明回母校的活动;由著名体育用品商锐步搞的“为姚明加油”上海球迷活动,进而计划建立上海青少年篮球基金;此外还会安排两队球员游览上海名胜。这次NBA来中国,将会带来商机和文化交流,会有很多围绕篮球展开的周边活动,以及赞助商的宣传销售活动等。(来源:解放日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