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小贝刮胡:净赚5000万(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1日12:57 新闻午报
  要说体育界中谁是广告商最大的宠儿,那么这个人非贝克汉姆莫属。小贝的外表的确迷人,尤其是他那张俊朗的脸孔,不知虏获了多少少女的心。

  眼下,与贝克汉姆签下合同的广告商大部分都是世界知名品牌,如阿迪达斯、百事、沃达丰等,但是小贝最大的客户源是来自吉列集团的剃须刀广告,他只要在广告中剃掉胡子摆摆姿势,就可以有5000万欧元进账。据《阿斯》报报道,今年7月,小贝已经和该公司签下了5年的合同,这也就是说小贝每年可以拿到1000万欧元,这是多么惊人的一笔钱!有意思的是,西甲第二轮即将开始,皇马的对手将是升班马纽曼西亚队,而这支球队整个赛季的预算,也只不过是2500万欧元,小贝一个广告合同就是他们的两倍。

  在签下这份广告合同后,小贝就要履行他的职责,第一步就是以一个全新的光头形象示人。那么为什么吉列集团要选择小贝呢?理由很简单,也很有科学性。他们在查阅了众多报刊,GQ杂志指出“要像贝克汉姆那样,男人就该多样化!”而美国最具权威性的《时代》杂志在一次评选中反映,小贝已然是全球最具影响力的100名偶像之一。因此吉列在选用口号时也表明了这样一个观点:“像贝克汉姆一样剃须。”况且他们明白拥有英国背景和以英语为母语的小贝,将是开拓国际化市场的先决条件,英国人的前景不可限量。

  在今年,小贝和阿迪达斯公司签下了一笔巨额合同,此外还有百事470万欧元,沃达丰、BP、Marks&Spencer、著名太阳眼镜商Police、游戏软件Ragesoftware、TBC化妆品和明治制药的172万欧元,后两者是来自日本公司的。尤其是TBC公司,不仅和小贝有合同,同时还签下了维多利亚。这个赛季,小贝公开的广告收入就已经有3400万欧元,是他目前工资的5倍。

  这次吉列选择小贝还有一个目的,那就是他们的竞争对手维尔金森,他们的形象代言人是目前网坛的“常青树”安德鲁·阿加西,因此吉列就要利用小贝来打击对手。原本这个合同在去年就能签署下来,但是由于小贝个人原因,合同推迟到了今年夏天,但是众多人认为,这个时候出击也非常值得期待。

  《阿斯》著名评论员阿尔弗雷多撰文说:赚饱了,还要继续战斗?文中的他不无风趣地说:金黄色的性感胡须没有掉下,是的,它掉到了5000万欧元里。祝词未编译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走向国际化的中远集团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P4+液晶,仅售6000元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